2013-02-02 02:19:52微塵絮

Farewell ! Super Mario !



從Mario Balotelli來到曼城的第一天開始,有關於他的轉會消息就不曾停止,每一次與隊友衝突、每一次與教練耍性子或是每一次不盡理想的表現之後皆然,但這一次不一樣了,或許就跟本賽季目前為止巴神的乏善可陳有些關聯,雖然好幾次曼奇尼都出面闢謠,但一反常理的各種線索不斷出現,或許就已經難有轉圜的機會了。

2010年的夏天,巴神以二千四百萬鎊的價格從國際米蘭加盟曼城,而就在幾天前,繼續AC米蘭官方宣告之後,曼城也公佈了巴神轉會的官方訊息,三年的曼城時光也正式劃下句點。

這個惡名昭彰卻又討人喜愛的妖童還真的是魔鬼與天使的化身,就連時代雜誌都曾以他為封面進行專題報導,在曼城的這段期待又幹了許多讓人難以忘懷的事,當然,有更多的是媒體的穿鑿附會和過度渲染,有時不禁會想,如果他沒有受到這麼多異樣又等著看笑話的關注的話,會不會成長的更快一點?那永遠如迷一般的無窮潛力,和在場上時而出現的世界級表現,卻又跟玩煙火燒掉自己房子和不會穿訓練衣的誇張行為成為鮮明的對比。前一輪英超比賽曼城隊戰QPR,場邊的曼奇尼看上去老了十歲,人人皆稱他為巴神的亞父,經過了這麼多年的調教與相處,最後仍然無法讓他在自己麾下真的發光發熱,一定很惆悵的吧。


希望回到米蘭城的他可以過得非常順利,早日成為比梅西還要厲害的球星,講到這個就一定會想到有一次他在曼城基地簽名時居然簽上梅西之名!?這個巴神,總是讓人又愛又恨。最後就一起來看看巴神離開後留給曼城球迷的話,相當感人呢。

-----------------------------

巴洛特利:「曼城永遠在我心裡,謝謝你們。」

巴洛特利承認離開曼城讓他很痛苦,但是他絕對不會忘記在曼徹斯特度過的時光 。在正式轉會米蘭後,這位意大利前鋒講述了他作為英超球員的最後一天,他和主教練曼奇尼的關係,以及對「英格蘭最好的球迷」的愛。

巴洛特利說:「我當然會記得我聰明的隊友,我的教練和所有的球迷。他們是最棒的,他們對我非常好,在我的心裡,永遠都有一塊特殊位置屬於曼城,她是一家有著光明前途的偉大俱樂部。我要感謝他們對我的支持。我要感謝他們對我的支持。也許有一天我們會再次相遇。贏得英超聯賽冠軍的時刻非常特別,我很自豪自己是其中的一部分。」

「在老特拉福德的6-1大勝也將成為我生命中的一個重大時刻。我知道它對這裡的球迷意味著什麼,也知道它曾帶給他們多少歡樂。在這場比賽中進球,成為歷史中的一部分將永遠伴隨我的生活。」 巴洛特利在曼城0-0戰平女王公園的比賽前,和隊友們一起在酒店吃了晚餐,他承認那是 個令人心酸的時刻。他說:「是的,我在QPR的比賽前,在倫敦的晚餐時和他們每個人說 了再見。在我去見球員之前,我和羅伯托先聊了一會。我們聊了很多事情。他很難過,我也一樣。不過這是一次很不錯的談話。我愛羅伯托,他一直在我的職業生涯中扮演著重要角色,他對我的信任和給我的信念,我畢生感謝。來到曼城是我生命和職業生涯中重要的一部分。不管是作為一名球員還是一個人,我都需要長大,這段日子是很好的經驗。」

在和德容在聖西羅團聚前,巴洛特利感謝了曼城球迷,這些球迷讓他在伊蒂哈德感到了溫暖。他說:「我會記住球迷唱給我的歌。它很特別,我一直很喜歡聽。我希望他們還能在某個時候唱起它,即便我已經不在。有人對我說,在QPR的比賽里還有球迷在唱,我很開心。我愛曼城的球迷,他們是英格蘭最好的,也許也是世界上最好的。」「我會一直關注著曼城,和曼城的未來。我真的希望曼城今年能再次奪得聯賽冠軍,擊敗曼聯。這裡有很多偉大的球員,還有一名偉大的教練。這傢俱樂部未來將會非常成功,我將會為她感到開心。」

曼奇尼承認22歲的巴洛特利會被想念,並且祝福他在生涯新篇章中一切順利。他說:「和馬里奧一起,我們贏得了足總杯,我們贏得了聯賽冠軍和社區盾冠軍。 我要感謝馬里奧對這支球隊的貢獻,我認為他在我們的歷史中是一名重要的球員。我們很難過,因為他離開了我們,但是我們希望他能繼續進步,繼續努力,因為他是一名頂級,超頂級的球員。」


翻譯:http://bbs.hupu.com/5054503.html
原文:http://ppt.cc/-mTO



曼城官方臉書還發佈了巴神的回顧照片集
還有短短的回顧影片!裡頭還有Noel Gallagher評論巴神!


最後的最後,就來瘋狂欣賞巴神圖集吧!!!!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一張,嗚嗚,後會有期!巴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