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9 19:10:42微塵絮

602 同學會




2012.10.06 Rock Shock搖滾驚嚇廚房


好久好久沒有去同學會了!中間討論時根本想不起來上一次去是哪一次,大概
是鬥牛士那次吧?不免俗的要說時間過得好快,這次的標題是十年同學會!應
該是從我們高二的時候算起吧?我也不是很確定,哈。這次來的人超過二十個
,真是辛苦主辦人二哥了!一個半月前就在籌備,還去備案餐廳一間間場勘,
超級盡責阿阿!還要謝謝小建用超專業的照相設備幫我們拍照,很有紀念價值
阿!


這次有好多人是我畢業後第一次見到的!像秋燕跟剛結婚的憶村,還有林岳芊
、蔡明諺跟龍奕成!真是太猛了,不過心得是大家變得不多耶,大多都還認的
出來,不過我個人的發福狀況好像比較嚴重,可惡阿!


雖說餐廳小了點,我們好像吵了點,但大家說說笑笑偶爾虧虧別人或是玩起所
有同學會必會出現的背座號遊戲,好笑的是我記得不少別人的,卻不記得自己
的...所以我到底是29還是33號阿哈哈哈!


兩個小時很快就過去,坐在那邊聽聽大家的玩鬧還滿有趣的,回家的路上覺得
這一切都好奇妙,有些感覺跟回憶唯有在這種場合更顯珍貴以及驚覺很多事根
本自己還記得!?不禁會想,能夠一段時間這樣不論以前熟或不熟的人集合在
同個空間和時間內,就會為所有人帶上些獨樹一幟的感情跟氛圍,或許這也是
同學會不用長也不用常的緣故吧,大家輕巧的將話題跟氣氛保持在一定的規模
上,盡量的拿取該拿且應拿的部份。


在餐廳對面的小公園拍完了合照後大家就解散了。


阿,是同學會耶!
也可以換個角度想,謝謝你們約我去同學會,真的!















上一篇: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