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1 02:15:47微塵絮

1010331







今天行程好多喔!
為了不要像之前去走春居然過了一週我都尚未打遊記!
只好打鐵趁熱,極具時效性的來波一下這篇。

昨天半夜好像有下雨,害我有點擔憂下午的市集會不會因此受到影響!
幸好天公做美,雖然有一點冷,不過沒下雨又有一點點小太陽真是太好囉!

善用台北等公車APP所以順利的趕上進站中的敦化幹線!
而且居然超空,不到二十分鐘就到信義誠品了!
人比想像中的多很多喔,小舞台上表演的是風迷藏吧沒記錯的話
繞到另一邊才有辦法進到市集。

其實非常認同舉辦這種活動的想法耶!
讓一些界於出名跟即將出名之間的音樂人有機會向觀眾展現自己,是個頗有意思的平台!

而且還有專門來賣黑膠唱片跟二手CD的攤位
遇到了以前常常碰到的再生工廠的店員,居然還小聊幾句!雖然略顯尷尬哈哈哈


大多數的攤位都很具巧思的佈置
花下第一張鈔票的是Loopy老闆們的創作樂團SillySymphony
從封面設計到包裝我十分的尬意!
還跟女老闆合照我有夠羞赧的矮又委亞我是害羞一哥!!她的髮型真可愛喔呵呵呵呵


先逛完一圈,然後跑去買了現場居然只要一百元的十九兩!
幸好我沒在露天上面買....怎麼價格差距有一點點大阿阿!

喔對,幾乎每一攤都有給大家自由索取的貼紙跟小酷卡
不過廖文強的好像要買cd才會給,而且他的攤位應該是最人聲鼎沸的一攤!
反正我已經有買cd了就沒有過去湊熱鬧的阿哈哈哈


買完十九兩之後跑去買柯泯薰,害羞的我居然還要她自己問我們:要簽名嗎?
我才想到可以簽名,她還在我的cd上畫了一個小小的我~十分有才氣阿
然後就鼓起勇氣的跟她合照,喔呵呵呵


靠近舞台區試聽了一下Gladys!!
頗好聽喔!!!
她很貼心的設計每一張cd都有一個日期的編號,結果我們一舉了4.5個日期
都賣光惹................

最後就隨手選了一張,哈哈哈太智障了!
她的單曲封面設計很棒喔!


然後就跑去逛書店!!!
也不知道要買什麼!!生日的85折卷一張都還沒用!
後來只好趕在三月最後一天讓老妹去買一個25元的資料夾阿哈哈
沒辦法為了要抽獎嘛哈哈哈哈有點好笑

逛了一下想說時間差不多了又出到舞台準備等柯泯薰
正在表演的是脆樂團,清新脫俗感阿!!有學生的感覺?!

喔對此時前不久才剛認親完成的沐恬也到了現場~
就一起坐在階級上聽柯泯薰一邊聊天還合照!
臉書真是厲害哈哈哈

老妹拿出了零食福袋!!有草莓、葡萄乾和脆迪酥!!讚啦!


聽完後就決定要前往下個行程,本來想說帶張黃玠瑋,結果居然在補貨中?!
於是決定先離去。
在路邊還買了四月號的大誌!而且跟販售員合照喔哈哈


下一站到了號稱世界上最美書店之一的好樣本事,人多到有傻眼..
店本來就不大,擠滿人的結果就是完全無法好好翻閱書...
很可惜喔!
有很多有趣的書喔,非常多日文書!
老妹還翻到小優的吃冰寫真集!有夠想抱回家的阿阿阿阿阿阿

但人真的好多,根本待不了多久,堪稱到此一遊的典範行程。


再來就是去從未去過的明耀Uniqlo旗鑑店!
去找宇宙兄弟的UT!本來暗自決定也要買件巨人T!
但說真的圖案跟質感我覺得都不夠好,而且無特價就忍痛放棄!

不過有買到夢寐以求的宇宙兄弟!還是很愉悅!!
唯一的小遺憾應該就是結帳後居然不是給我UT的紙袋...QQ


走去吃晚餐的路上又經過誠品,然後買了補完貨的黃玠瑋!
接著就是大舞台的樂團了,不過都聽過不少次!沒有很有吸引力。


晚餐吃的是東區日式料理名店春日!
規模有夠大!!!

我們一人點了炸蝦定食一人點了味增魚定食!
份量超多也不貴!只是味道太過單一吃到後面極度想吐..
幸虧有綠豆湯當甜點可以Hold住!嘿黑嘿!


發現時間還早居然還不到七點半!
就乾脆決定回公館看飢餓遊戲!不然在這之前,號稱西街少年的我
居然花了一~~整天都在東區餒!好特別喔喔喔!


在275上扣傲阿容和爆哥,結果最後我們湊到了五人看電影阿哈哈哈
看電影前跑去The Wall尿尿拿到了Acidman的酷卡,本日最驚喜之一唷!!

還有買了ComeBuy!


電影我個人是相當喜歡
那些負雷就Let It Be吧阿哈哈哈哈哈!


愉悅的一天卻在晚上回家看到曼城又沒贏而頗為不爽!!
唉唉算了!!
看開點吧!!呃阿阿阿阿阿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