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7 02:18:44微塵絮

大故障時代





能夠有這麼棒的天氣實在太驚人了!!!
然後要特別感謝轉讓我們便宜單日卷的Winnie富江!!


怎麼說呢,這個活動很久之前傳出風聲時就有在注意,
雖然自己是真的覺得票價有一點兒貴,但如果有機會去的話絕對義不容辭!!
當然也不誨言手指畫的東西超級吸引人,地點藝術村我也頗尬意,哈哈。


早上有點睡過頭了哈哈
跟老妹集合後先在每次上班實會吃的自助餐吃午餐,媽呀真的有夠熱!
然後到7-11買飲料跟零食,加上我們自己自備的巧克力脆片+Kid!O,今日準備超齊全之食物!
然後再騎到台北國際藝術村,無敵久沒有來了呢。


太陽實在太大了,以至於我們想跟入口處大布條合照都過度曝光而不好看
只好先趕快進場,換了手環後發現海報還有很多,幸好沒有發完
不然將拿海報視為本日第一要務的老妹可能會崩潰。

買了兩個大時代的Pin,一個是要給賈不妙的,交換我的Demo哈哈
貼紙跟幾個款式的酷卡也是隨便拿,還沒進到舞台就已經滿手東西。


已經開始表演了!第一團是哩哩扣扣!
本日也是新加入的吉他手第一次登台表演,喔今天的現場真是好聽!

舞台是的配置很不錯,比較不會有被擋住的問題,而且很寬敞
感覺跟觀眾席差不多大了哈哈哈

兩邊是幾攤的創意市集,後半是一些小小的展覽
草地區擺了桌椅,不過後來變成吸煙區,不對,整個藝術村都是吸煙區哈哈哈。


聽完第一團後就去跳蚤市場晃晃,空間不大但東西不少
老妹跟我都買了點東西,還有貼紙跟各種小卡片,還滿好逛的!
但真的就是太擠,無法很順暢的移動跟翻動商品
不過好像每一次這種市集都會這樣(攤手)

出來之後到展覽廳逛逛,玩了一下光影塗鴉,希望趕快收到成品
藝術家也幫用老妹的戴安娜拍了一張,不知道會不會成功!b快門是好物。


第二團是Doodle,不過因為星期三我們還要再聽他們表演,於是我們就沒有很專注的聽
而是拉了兩張椅子在草地區晒太陽喝飲料拍照聊天逛攤位
忽嚕忽嚕的他們也表演完了哈哈。


第三團是盪在空中,現場真的很猛耶!
也吸引了一堆持煙和衝撞戰士們湧進,哈哈哈氣氛很棒!
接近尾聲時我們就晃出去買咖啡喝,順便休息了一下(才第三團就休息)

再回到場地時森林已經在表演了!!可惡!
森林我們是第三次聽,今天的表演有讓我們找回當初在野台同學會一見鐘情之感阿阿
十分之好聽跟爆炸,搖頭晃腦的好不過癮!
而且歌好少!!!!好想再多聽幾首耶!!

可惡可惡,希望趕快有錄音作品發表,太讚了這團。


三連愛團第二彈是強迫女孩,女唱每次的造型都好可愛哈哈
本來因為今天BASS是會給蘇彈,但還是白目的范仲瑜來彈
小糕都會在試音時站在最前面給予支援之類的哈哈哈

今天唱的歌應該是跟跨年那天差不多,最愛的還是舊時代的少女和這個城市沒有龐克
尤其是龐克,已經成為獨立樂界的合唱之歌了
現場超多人嘶叫著這個城市沒有龐克,滿嗨的!


然後是沙羅曼蛇,我們做了一件很酷的事,就是去吃晚餐.....
去吃溫州大餛飩還買了泡沫綠茶,回到場地他們還在台上!
於是就又晃了一下哈哈哈



接著是白目!!!!
每次聽白目都會再一次的愛上他們,現場魅力太強大
小糕讓人臉紅心跳!

唱到In Lust Ilost跟死男孩時全場都瘋了瘋了瘋了啦!!!
好像成為小糕手上的那只鈴鼓喔!!!
呃阿~~~~~~~~~~~~~


最後壓軸登場的是宇宙人,媽呀真的五萬年沒看他們現場,團員都不太一樣了。
唱了花花、核爾蒙爆炸和要去高雄之類的名曲,被發現我幾乎每首都會唱!?
阿他們就很朗朗上口阿又很北七,專輯也好聽,很快就會跟著哼哼唱唱啦哈哈

玉哥講了一個燈謎,我自己是覺得很好笑啦哈哈哈
不過觀眾不太買帳,畢竟這裡不太多迷妹哈哈哈哈

中間小玉先撒了一把貼紙到台下,後來索性把整盒貼紙放到台上給大家拿
結果一堆人爆衝上去哈哈哈包括我們!
真的很多耶感覺應該沒有被拿完而且款式非常多樣笑死我了哈哈哈


最後還安可了一首太空警察,整天的活動就在愉快的氣氛中結束啦啦。



整體而言算頗好玩,但身為抱怨一哥的我當然還是要抱怨一下!
最大抱怨當然就是一整天的二手煙!
話說我們也討論起了以前野台或是Simple Life之時究竟有沒有這麼誇張?
記得是沒有啦!
藝術村又很小,不抽煙的人又少,結果我們看表演時不斷換位置
往比較少煙霧的地方移動,還要拼命的站在上風處,就..我也不知道該怎樣說哈哈哈

劃個吸煙區應該不難啦我覺得,剛開始大家都會在門口那邊抽
後來一有人開頭就沒人care了,地上都是菸蒂的感覺也不是太好,無法坐下阿...


其他也沒啥好抱怨的耶其實哈哈哈
表演有Delay但是沒有很誇張,宇宙人比表訂的晚了半小時多一點結束還算可接受
貼紙酷卡海報都可以大拿也很完美!

算是頗不錯的活動啦我覺得!很好玩!!
不知道明年還會不會有。


喔對,然後就是隨便走都會碰到樂團的人是個很有趣的感覺
一直在身邊走來走去久了以後會覺得我們好像認識似哈哈哈這什麼怪感覺!!


然後最後要說一件很酷的事就是我被街拍了一下,哈哈哈哈
是某個服飾牌子,而且昨天偷看了一下我的照片還真的被上傳哈哈哈
但我覺得我實在有點呆滯又緊張以至於整體顯示出極不協調跟美觀的狀態
所以我不會貼出來的哈哈哈哈哈

但還是滿爽的不是我在說,醜男也有出頭天的一分鐘,喔耶!



就這樣啦!
哈哈哈






































上一篇:2011 屋頂音樂節

下一篇:新浪潮音樂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