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2 02:11:20微塵絮

魏如萱 / 飛鳥




飛鳥
                                                                                
作詞:魏如萱
作曲:魏如萱、韓立康
                                                                                
他的溫柔是一片片風景的羽毛
修補我破了洞的偏見
他的雙手是保持恆溫的蝴蝶結
圍繞著我也牽著我走
                                                                                
我們同時擁有快樂 卻藏匿憂傷
聽他說話的海浪 我便慢慢遺忘
                                                                                
我放肆的對他撒嬌 任性躺在他懷抱
我收集他對我的好 放口袋塞進心臟
我汲取他目角殘光 渴望被溺愛換養
我盲目的橫衝直撞 怎麼卻遍體鱗傷


我那麼膽小 他那麼勇敢
那麼
別丟下我呀 請背著我飛



/魏如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lNspcYXy4Q


專輯《不允許哭泣的場合》裡最喜歡的歌,幾乎是由這首歌重新找回對娃娃的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