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5 01:24:02微塵絮

綠色市集




身體力行愛地球!!


夾縫中求時間!前一天晚上才喬出時間要去!

早上錯過一班捷運就狂等..導致我遲到!
對不起娃娃姐!!!QQ

天氣實在太好了
好到對於我來說有點奢侈,這麼好的天氣,以後沒有怎麼辦?


從全家走去台博,遠遠就看到滿滿的人潮跟攤位
雖然太陽大得要命,但每個人臉上都是滿滿的微笑!

沒多久就撞見我台博的督導育如姐姐!真是太幸運了
立刻合照!!介紹時我說她是我台博的媽!但不是說年紀啦!
是說當初非常照顧我!!!在此澄清!哈哈

繼續逛!碰到竹聆姐韶箴姐信君哥頌儀姐!幾乎都碰到了!
太陽繼續曬,攤位上有好多小孩子。


活動主題包含「食品與食物」、「能源與生產」、「生態與土地」
和「綠色設計」,每個攤位都還是闖關活動!

在老媽的耳濡目染之下對健康食品居然開始了關注?!
超級想要買牛奶的的的!但現場不提供販售只能試喝
還不給我們試喝!可能覺得小孩子不會想要買吧哈哈哈

還有好多芭樂、鳳梨、胡蘿蔔等蔬果,
還有果醬,以及很多手作商品!

繼續逛到很多單位的區域,還幫反對都更自治條例修正案的攤位拍照
稍微了解了一下假性綠地跟容積率的問題,
但應該還要再深入了解一下才能發表意見。

經過荒野的攤位,被50元的昆蟲觀察杯給吸引到的我們
莫名的在攤位前待了有點久!!荒野的人也太年輕了吧!!
小哥可以考慮去加入,應該符合你的期待。

綠黨的地球房衛軍T很可愛,發現政治狂熱者在跟他們講話
好像還有機動演講的活動。

另一邊也有很多攤位,
一路就默默試吃了蘿蔔糕、黑豆跟鳳梨!吃著吃著就開胃了...

抬頭看了一下樹葉間灑落的陽光,
旁邊是大誌的攤位
總覺得我們都應該為地球多做點什麼才是?


剩下來的一點點時間跑進館裡
兩爬的展有了些許的變動,一走進去就聽到"嗚蛙蛙蛙~嗚蛙蛙蛙蛙"的歌聲!
太可愛了!小蛙!小蛇哥哥!小龜!!!>///<

另一邊是碳的展覽!
整個台博除了兩爬其他的展都換掉了!有一瞇瞇的惆悵哈哈
等一樓的展佈好後要再來一次喔!


離開前看到在腳踏車上賣力踩著的弟弟,
隔壁拍打著鈴鼓邊帶著微笑的老外,
熱情招呼民眾的義工們

太陽依序很大,超級燦爛,
但好像,還輸給這些熱愛生活的人一點點吼?

身體力行愛地球!!










































上一篇:Kuss Kuss

下一篇:2011 世界新聞攝影展

米米昂 2011-04-28 02:08:10

也還好吧!!

waa 2011-04-26 19:04:00

怎麼能記的多如此細節你太誇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