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6 01:41:39微塵絮

強迫女孩 / 這個城市沒有龐克




Space Cake主唱新組的團-強迫女孩

前太空蛋糕主唱黃雨晴與馬克白bass手蘇聖揚於2009年年底組成,但是ㄧ直找不到適合的鼓手, 直到2010年十月才正式確定加入鼓手(前兔子很有錢)易修,鍵盤手申佩玉(前愉悅科學),歌曲有時嚴肅有時白爛,練團的時候有時會失控爆走或是手流血是個有合成器有點龐克有點青春的團體。


好喜歡這一首!


這個城市沒有龐克

你是一個可悲的人 你的城市在這裡
它有著白色的房子還有安靜的人群
我是一個可恥的人住在你的城市裡
我看見透明的人們有著善良的心地

這個城市沒有龐克
這個城市沒有龐克
這個城市沒有龐克
這個城市沒有龐克

陽光照著潔白的街道 你也輕易的被感動著
但我卻如此的害怕善良的人群
你消失在這個城市 我卻不能面無表情
因為你也曾經為它 流出了鮮血

這個城市沒有龐克
這個城市沒有龐克
這個城市沒有龐克
這個城市沒有龐克
這個城市沒有龐克
這個城市沒有龐克
這個城市沒有龐克
這個城市沒有龐克
這個城市沒有龐克
這個城市沒有龐克
這個城市沒有龐克
這個城市沒有龐克


你是一個懦弱的人 躲在你的城市裡
但那裡的人們忘記了為甚麼而憤怒
我是一個自私的人 帶著失落離開這裡
你說 你就走吧 不要在回頭

/強迫女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bS-8jCth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