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3 01:16:15微塵絮

Mary See the Future @台大光屋舞台




期待以久
上次在Legacy算是第一次聽他們現場吧

很喜歡他們的音樂
我想跟我很喜歡Muse有一部份原因吧


很擔心下雨
幸好只是風大了點
墊了巧拼一邊喝著陳三鼎

享受MSF帶來的美妙意境。

01.What Should I Goes to Be
02.Fake Plastic Trees
03.Crappy
04.By Your Side
05.Cheer
06.Yes,You Are
07.July

Encore
01.Hole


舊EP和新EP的歌都有唱到
安口曲唱HOLE真開心


今天比起上次設備簡漏不少
我想鼓的差異就很大了

整體合起來偶爾就會有種不協調感

但主唱今天狀況應該是滿好的
高音跟真假音轉換都很順

吉他也是爽哥
我喜歡效果器嗡嗡響

Fake Plastic Trees又唱了
呃阿阿真的是有病的人必聽之曲

聽著聽著有種就讓我安穩的崩潰或是發瘋之類的
回到家之後馬上就REPEAT了好幾回


好像差不多就這樣了
雖然爽度沒上次高
但能在這麼舒適的地方聽到喜歡的團就很滿足了。


喔附帶一提
在公館看到驚人的扭蛋!!





全是王下七武海!!!!!!!!!!!!!!
太刁了

不過一個要六十好貴喔
馬上跟爆哥分享
他卻對我很冷淡
害我很難過
嗚嗚


下次經過有閒錢就扭!
希望可以扭到大熊!
送給某隻熊!!
呵呵


結果文章後半段根本就跟內容不符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