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1 00:36:18微塵絮

990319




今天是滋滋生日
森日快樂!
我還有準備卡片!十分的有誠意。


是個炎熱的豔陽天
中午跟經濟系比熱身賽

1點左右大家差不多到齊
不過我們真的有點蝦

小哥最準時的在伊果
爆哥遲到一些
打給冠冠時他居然在看漫畫!
小九還在家裡拿球衣
好有我們的風格喔哈哈哈


今天我們有九個人喔!九個九個九個人喔!
爆哥小九冠冠唯宸阿泰小哥安立綱綱阿腸
如此龐大之陣容
令人感動

兆軒跟小眼睛還有來觀戰
還有角妹
人丁興旺阿
QQQ

雖然我們最後被踢爆
大概3:6之類的
唉唉
我們球隊真的是有點虛弱
希望現在大家考完研究所了可以衝一下囉

不過今天安立阿泰都表現的很棒
這樣子我們可用之兵也是不少
小哥進步越來越多
成為唯宸可靠的部下了
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在新整修過的球場踢球
感覺不錯
雖然球場變小了點

太陽很大
大家體力都調不太夠
換人比平常頻繁很多


冠冠一個人進了三球
依舊是我們的王牌

中場很容易空掉
太久沒踢正式比賽,位置感比較不足

我回到後衛的位置
踢起來有點綁手綁腳,信心不足阿
被小法晃過幾次之後就不太敢出擊
變成防守較為被動
幾個補防也沒有跟好
整體而言表現就是挺差的!


嗚嗚唯宸退化了
果然要多碰球才可以維持狀態

目前後防還是要交給阿泰
冠冠在中間搭配小九,前鋒交給爆哥
這樣子的先發陣容算是不錯的~

下週就要開始比賽了
3/24 (三) 12:10-13:00 財管 vs. 民族
3/26 (五) 12:10-13:00 民族 vs. 資管

沒意外的話我將在週五出賽
但球衣還沒有準備好
第一週就當做過渡期吧哇哈哈


結束之後去吃四五
好好粗!
宮保雞絲飯加飯~三合一~炸豆腐~紅茶喝到飽
爽喔!

而且四五的電視換位置了
喔齁齁
太愛這家店了哈哈哈


吃飽喝足之後
要去看電影
但公館沒場了
只有5:30在絕色
然後我的猶豫病開始大發作





因為本來打算在百老匯我可以用我免費的票看
但現在不但要去西門還要多出電影票的花費
猶豫到一個爆炸


最後還是義氣相挺的去了
我好帥!


今天也是遇到了不少人阿
在蓄水池碰到一臉愁容的潔西
立刻騎過去哈哈希望沒有嚇到他

打網區碰到阿來
在伊果碰到建堯

在書城前碰到民族辣妹們-底安~堯堯跟大眼睛
然後再到女宿跟茜仔面交~還碰到了書菱


今天的天氣真的是太棒了
走在路上都覺得神輕氣爽呢


去西門看型男飛行日誌
停在南門市場那邊再換捷運
小哥整個很囂張~因為建中附近他地盤

結果爆哥幹蠢事
都到西門了才發現他把外套放在隔壁的摩托車上..
超瞎!

幸好
溫泉在那附近打工
趕緊拜託他去幫爆哥拿
幸好有拿到
那件是PORTER的!不見就虧大了哈哈


電影還不錯
而且我覺得很好笑
因為要跟店員說:我要四張型男

不覺得很好笑嗎
哈哈

讓我想起堯堯今天說的讓我龍心大悅的話
「我們等等要去看電影喔」
「看什麼?」
「型男飛行日誌!」
「為什麼要看~你們自己就是型男啦!」

哈哈哈
太爽快了
果然沒有白疼堯堯我都要哭惹
QQQ


晚上吃鐵板燒
逛了一下卡巴
我大概也決定後要買的鞋子了

發現香水有超級特賣
KENZO我愛用的那一款才600多
決定明天去看圖騰時買一下啦
好緊張喔


回去時經過公館
臨時起義去誠品買東西
結果一摸就摸到好晚才回家

一天下來也真是充實
除了沒有洗到車以外

好天氣請繼續下去吧。





















上一篇:增補

下一篇:990326

米米昂 2010-04-05 02:36:47


森日快樂

小滋 2010-03-27 21:11:58

沒錯
是我生日唷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