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9 01:30:04微塵絮

NBA Games in Taipei



沒有想到有生之年
可以親眼看到NBA的比賽
還是在台北!


今天跟阿婷阿妹一起去
我們買的是6000塊的票
位置算很好,
附近坐了很多名人
像是艾力克斯夫婦和李安之類的

吉祥物也跑到我們這邊好多次
真的好嗨喔






































哈哈哈哈
靠背
怎麼可能嘛哈哈哈
白癡
買得起才有鬼哈哈哈


我們是去看大螢幕的直播派對啦阿哈哈



哈哈
不過小巨蛋真的超多人


身為多年溜馬迷的我
搶不到便宜的票,買不起貴的票

原本打算自我封閉假裝不知道有台北賽這件事
但這幾天看報紙看電視就整個熱血沸騰!


所以我選擇去直播派對

以前亞錦賽阿奧運阿王建民之類我從未去過
第一次就獻身台北賽!



在小巨蛋旁邊的紅館也聚集了超多人
可能有三四千喔


然後我覺得辦得滿好的
一開始居然有橙草的表演!

超級意外
居然找了一個這麼不嗨的團
哈哈

但是我整個看得非常爽阿
好好聽喔



然後主持人是丹尼斯
其實我以前滿不爽他
聲音很尖又有點做作

但今天
我覺得他表現的超級棒棒棒!!!!!


完全感受得到他自己就有在看比賽
除了溜馬跟金塊,有獎徵答的問題都滿不錯的

這樣子才棒
找個真正有看球的人
才不會有外行來看熱鬧的感覺



最酷的是
靠要
我居然得到了回答問題的機會!
而且是個溜馬隊在哪一區的超簡單問題!

所以我得到了台北賽限量的明信片組
太爽了

我送了金塊的那張給阿婷阿妹
哈哈
真的爽



滿有質感的


除此之外
還有SBL的啦啦隊
跟郝市長~
花博的宣傳團隊
花式籃球表演
跟傅達仁現場LIVE播報秀,雖然有點糗一直報錯球員名字

但整體而言真的滿豐富的





然後現場真的幾乎都金塊迷
好誇張
偶爾看到幾件MILLER跟GRANGER的球衣
我只有洨歐的球衣
但我不想被溜馬迷唾棄
我該怎麼做??有辦法去改電鏽的球員名字跟背號嗎
哈哈我想改成今天沒上場的FOSTER!


回到比賽
今天溜馬整個打超棒的阿
金塊滿散漫哈

防守整個在亂守
禁區居然被HIBBERT給打爆
他今天表現太棒了


然後溜馬就是三分球轟炸天下
哈哈

RUSH上半場畏首畏尾的
下半場打順之後
真的是怎麼投怎麼進

當然不要忘了大鼻高個莫非
天阿這麼高的人埋伏在外線怎麼守

還有A.J.PRICE跟WATOSN之類,
然後一哥GRANGER上半場就連幹三發三分球

爽歪了!!!


禁區就是靠希伯特跟蘿蔔絲
表現可圈可點,
S.JONES有點普通
但是剛來的當貼JONES超拼的
對上老東家果然都會爆氣


T.J.FORD推進跟飛的一樣
好快!

不過幾個球員都沒上到場
像是佛爺,小鄧,低能跟魯頭
算是比較可惜得


但今天真的打得太順了
金塊都只能靠個人單打

然後鳥人有一個阿哩YO滿帥的
算是提振了一下金塊迷的士氣


然後在終場前蘿蔔絲的飛扣讓我尖叫到不行
天阿
我怎麼印象中他是個很愛滑手的傻大個
哈哈哈


最後就是126比104溜馬大勝
哈哈
比較不好的就是大概一下子就拉開比分
少了點激情


不過兩隊還是有在認真對抗
所以犯規不少
暫停不好
節奏就有點碎


我好想看金塊女郎跟溜馬的爆力灌籃隊伍喔
只能看到一咪咪

金塊的吉祥物超級嗨的
到處找人玩

主播還說
今天金塊的MVP應該就是他了

哈哈哈哈哈


喔對講到主播
這次看的是MOD的轉播
天阿畫質真的好到爆炸
我也超級喜歡林志隆的
講的有條有理聲音好聽,
還會講到大學時代的故事
整個很有內涵
很過癮!



天阿~~
一直覺得好悔恨
因為真正的比賽就在我們旁邊的小巨蛋!

嗚嗚嗚

無緣到場
但在這麼開心的直播派對也算是不錯的了


NBA就是不一樣
阿阿阿

真的好熱血喔



還有看到溜馬老頭
帶著工程安全帽穿溜馬球衣手舉看板才是正港溜馬球迷!!



我要許一個小小的願望
等我長大賺了錢

也要去康西扣飛爾號斯去看一場溜馬的比賽!









上一篇:你應該認識溜馬

下一篇:REAL 9

米米昂 2009-10-12 01:35:19

哈哈
我就是想要騙倫~

哈哈哈
你補習最近怎樣阿??

小強 2009-10-09 12:36:46

嚇死我

我還以為你這麼好野

哈哈哈哈
有夠白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