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7 02:04:11微塵絮

團團圓圓





酷喔
我正忍著左腳踝的劇痛在打這篇!


早上起晚了
吃了泡麵就出發

但發現我的籃球鞋完全消失???????????

該不會又被偷?
還是在櫃子?

時間緊迫就穿著Fallen板鞋就衝出門
殊不知是今天苦難的開始!!!


天公做滿
總算雨停

人超多
四隊還有剩

多到我無法一一列出到底有誰來

我們這隊是我跟屎凱跟小胖跟達賽阿腸和晰哥


打循環有點累

第一場我們對大二
雙方都打很爛~
也是我唯一沒進球的一場

最後在爛仗之中我們勝出!


第二場對老人
我們打得頗順喔

我快攻一球~切入一球~中距離一球

但最後我們小輸!


第三場關鍵晉級戰
決戰大一!


我進了一個帥氣的三分~~喔耶
爽!
叫我三井宸!!!


後來我們順利勝利!

以二勝一敗晉級冠軍戰

對手是三勝的老人


一場拉距戰呀
我進了一個三分


但打到第四節
靠背

我居然很莫名其妙的扭到了??

似乎是跳
似乎是轉身
似乎是走路

總之我在沒有進行比賽中的一個發球前的時刻扭傷倒地..



超級衰!


而且本來不覺得痛
現在超痛

下週兩場系足比賽感覺我無法踢了啦吼

超北送!


不過今天也算是打得很開心
小眼睛有來喔好可愛喔學妹玻齁齁齁齁


作者 monkey1101 (Terence)
標題 [系籃] 心得


今天打得很開心也很盡興
謝謝跟我同隊的隊友們
小胖恭喜你考上研究所 學弟們今天也才認識你吧哈哈
達賽今天超威的
你應該也很久沒打球了吧?
可是從第一場到最後一場感覺都很穩定 還有好多關鍵一擊

VVN也和以前一樣常常出現乾淨的空檔
今天的後衛打球很不一樣因為只要球傳到你或是達賽手上的時候
就給人一種很安心的感覺XD

郭哲表現非常好
在籃下敢投 補位迅速又到位
更強的是快攻幾乎零放槍
讓我們多賺到了好幾分
當然史凱的傳球也功不可沒
什麼時候練得又快又準
每次看你傳給郭哲那一傳就到的球路就知道這球拿下來了
還有雖然爆衝的情況和以前一樣 哈
但我想今天會拿下3勝一敗
你的衝勁絕對是很大的原因

今天在場上感受到
有個會全場從頭到尾積極接應
搶球
進攻讓人放心的隊友是很幸運的事情 。



以上節錄了阿腸的波文
大概就代表了我的心聲!


很難得可以這樣子打球
聚了這麼多人


以後可能真的少有這樣子的機會了吧!



晚餐跟摸姐吃桃花源
去大鼻家拿酷卡
小豪也在
幹他超北爛

老朋友總是給我一種相處很幸福的感覺



晚上大聊msn
小眼睛跟我一起買相機吧喔耶

小鹿斑比跟一君都很棒
碩寶的單打也很棒
予安的衣服很潮


大家都很棒


也拜託我腳快好吧!





















上一篇:台灣籃球

下一篇:你應該認識溜馬

米米昂 2010-07-02 00:54:54

阿腸!!!!
以後要多回政大阿阿阿阿~~~

天阿~~~~QQQQ

亂晃晃到的阿腸 2010-07-01 02:05:22

VVN看了我得要哭了
大學生活掰掰了
我好想你Q_Q

小貝 2009-05-01 23:50:41

真的!

暑假會有同學會嗎?

好緊張喔下週放榜


ㄎㄎ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