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02:38:54微塵絮

聖誕夜就是要交換禮物



雖然感覺不太舒服畢竟有點生病
但還是很期待今天的晚上大聚餐!


沒有想到大家都要各自前往
我就跟爆哥一起到動物園坐上捷運
結果發現我們完全忘了要通知小仙~

結果她還很乖的照著原訂的規定時間去等大家!
哈哈真的是很sorry啦~~~~


到那邊大概七點20左右
沒想到大家都在sogo那邊嘛!
於是我們就在四號出口會合之後往98前進


我只能說
woodstone真的是他餒餒的爛到爆
態度差又死愛賺錢
根本就坐不下還要接這麼多客人!
多到連電梯都出不去
還聽到裡面客人在抱怨等個蛋糕等了1小時!
哇靠
拜託!!我們是有訂位的耶!
居然還讓我們等這麼久太誇張..

我們後來就生氣走了!
幸好後來我們有吃到醬太郎!!!!
不然我一定會跟盛怒之中的小九把整棟98給炸掉!哈哈!


不過我真的越來越不適合吃吃到飽
我們這桌是我跟小九跟冠跟小仙~
我們完全是老人組...
一直吃青菜!而且比其他三桌大概早了半小時就停住不吃啦!

後面的小眼+許盛惟+爆哥吃的超猛
我都已經快要吐了嘴巴霹靂膩的哈哈!

而且我很難得有吃冰淇淋!


不過由於之前找餐廳找半天
發現我們居然吃到了11點多耶...

只好趕緊離去準備交換禮物!
進入今天的高潮喔喔!!


我們很酷的在大聖誕樹前交換~
整個非常有fu!

看來大家都很有用心在準備!
看看小哥居然沒有買垃圾我們就超級感動的哈哈


小九得到兆軒送的頭皮按摩器
兆軒得到小哥送的護唇膏和五福臨門
小哥得到佩雅送的新皮帶
佩雅得到爆哥送的超可愛毛帽
爆哥得到XXX
大眼得到許盛惟送的面膜
許盛惟得到居居送的MOS布丁組
居居得到嘉應的XXX
嘉應得到冠冠送的手繪筆記本
冠冠得到逼玻送的不生病的生活暢銷書
逼玻得到小眼送的去腳皮組
小眼得到唯宸送的ELMO+明治巧克力
唯宸得到小仙送的大罐髮鑞
小仙得到小九送的粉紅色猴猴拖鞋跟圍巾



我幾乎都記起來了我好厲害!

我還得到居居跟小眼的手工卡片~
超級開心低!!!

喔還有瓊斯妹親手做的巧克力!
也是霹靂開心!!


最後
很開心可以度過這個聖誕夜~


大家美瑞魁司馬司啦~~

啾咪~
LOVE U~~~























上一篇:潮男正傳

下一篇:聖誕節也要交換禮物

jh 2008-12-25 21:41:46

感覺好好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