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 01:28:02微塵絮

971211




早上莫名其妙的睡很久
九點半才起床

跟予安要約了借他襯衫
想說十點也來不及了那就11點再進教室好了哈哈


話說
我只有在星期四才會把車停到我停了三年的國小那邊
安靜的把車停好,在陽光下慢慢的走到政大,
一直都是我很享受了行程

不過如果是在趕時間就很煩就是了畢竟有點遠..

買了早餐
到大門給予安襯衫之後便上山到季陶

今天天氣還是很好,我覺得我穿得有點多


不到十一點我就坐在季陶面對陽光的欄杆,
一邊聽音樂一邊等阿德下課
但他就是不下課!!

我索性坐到樓梯口吃早餐剛好正對著教室可以繼續等,
等不到下課
倒是等到了坐在等下跟你說旁邊的樂咖出來吃早餐

喔我好喜歡她的靴子今天好正喔~
不愧是我們八家的精神領袖樂咖咖~哈哈

後來爆哥也帶著奢侈的早餐來跟我們一起等阿德下課
於是我們就一路邊吃邊聊到了12點..


好...
也算是下課的一種?
但我沒有上到課還是有那麼一低低的愧疚...

而且發現下週是我們報告!

好!!

我覺得就是要寫清末新政中的中央官制改革~
小開我愛你~喔耶!

中午去打了久違的系藍
天呀!打籃球真的讓人很舒爽呀..

不過今天還讓我先發有點不好意思
體力是沒問題啦畢竟踢系足有點操~

但是想說還是給學弟多打一點比較好

對手財政確實滿強的

今天大家都有撐住
不過最後還是輸球...

但是在陽光下奔跑的感覺還是挺棒的。


下午的中民史變成了與中央民大的交流會
我說大陸仔真是放的開
跳舞唱歌樣樣來

真是有趣


不過在開始上課後我們都跑去美香味吃飯
吃完也懶得進教室了

靠!

我們翹了兩個禮拜了啦...

星期四明明就是我課最多的一天!今天卻一個屁都沒上到..
真是猛哥!


去補習
喔換教室真是糾命的遠
而且附近只有全家沒有7-11我不是很開心qq

在二手買到了便宜的KEANE
每週一次的二手逛逛真是充滿了驚奇

在光南換了票

慢慢走到了重慶南路的303教室
整個就是小很多,
教室本身很漂亮很舒服!但外面尤其是廁所爛斃了...


好多人都沒來上課了
教室空位還是挺多的
大概很多人都推甄上了吧

喔我今天第一次跟除了之前坐我旁邊K的華梵男以外的人講話~
不是我注意很久的蒂蒂~
而且看過幾次面的女生!她用海綿寶寶的鉛筆盒~
就叫他海綿!
其實也沒有說什麼只是問了一下簡章的事,
而且要不是她先跟我說包包可以放我們中間的椅子的話
我應該也不敢開口吧我超級俗臘的!!

以後如果她都坐那邊的話,
說不定我們可以變成好朋友??
哈哈想太多。




走回捷運1真的有點遠

明天八點四十要到北藝大
好早喔

文化盃加油



上一篇:團拍日我們衝了

下一篇:潮男正傳

小貝 2008-12-15 01:54:12

哈哈

我們都有當饒舌歌手的天份嗎?

妳的靴子好看喔耶

煩耶我還是沒有查資料耶我快要qq了

樂咖 2008-12-14 21:59:29

倒是等到了坐在等下跟你說旁邊的樂咖出來吃早餐
好饒舌哈哈哈
要報告了我無敵緊張!!!!
蹺課雖然不安但一起吃早餐很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