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02:56:14微塵絮

970510 新莊獅熊戰



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出門
決定賭一把,相信我們的中央氣象局,於是我在三點半騎車出發
靠要,天有夠灰,然後開始狂飄雨,繼續安慰自己!那是因為新店愛下雨!沒事!
在景安站很幸運的一下子就有停車位,趕緊坐上捷運


出了新埔站,心都涼一半,原因很多!主要當然是因為在下雨
第二點是因為我忘記是那個出口..跟拔癡一樣找好久終於找到..
謝謝好心的阿姨救了我!!
坐上99,除了車程久久,雨也下得越來越滂沱,靠要靠要這樣子下去一定打不成
但總不能中途跳下去吧?心裡決定只要一停賽,就去長春看電影電影..
然後路途中,發生了一件我到現在都深感懊悔的事!我真的覺得我很俗臘..


好不容易到了球場,哇沒想到人還真多,而且大家都毫不考慮的去買票
問題是, 明明雨就很大呀!確定延賽可以退票後, 我也勇敢的買了票
一進場真的被嚇到,兩邊人都好多,而且都擠在有遮雨的地方
所以看起來人特別的多!
而且看到了大大的帆布呢!




等呀等呀等呀等,終於宣佈要在5:45開打喔耶
等了好久,終於不虛此行


今天的比賽好看到爆炸, 撇開刺激的內容不說
場邊也讓獅迷趕到鳩乾心
原本幾乎不會出現在客場的~~~~~~~~

喔噴小將來囉!還帶了好可愛的小桃!
當然不能忘記讓我們大吃冰淇淋的迪瓦獅!
看到本人正到歪!身材超棒!


比賽在2和3局掀起超高潮
統一先一口氣轟了四分
但在二下,黃龍義的三分炮馬上把比分打平
但在三上,小高馬上回敬一發三分砲
張99不到三局就被ko!
雖然今天波特也投得很爛,雙方等於在單挑牛棚

蔡英峰和張志強都投得很棒
雖然有一球黃龍義在8局乍看來要逆轉彈!我心都涼了..
幸好有潘武雄的超美技接殺!!加油棒都快被我敲碎了吧

九局再掀高潮,小寶還是有壓住陣腳,漂亮的獲勝啦!!!


回家的路好遠,而且因為球場便當一下子就賣完,我只能靠餅乾裹腹
但這場比賽真的好看極了
幸虧我有出門,幸虧最後雨有停,幸虧我有我們我喜歡的


統一獅


萬歲












上一篇:用心,會讓人感受到的

下一篇:國難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