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7 00:50:39微塵絮

960906 新莊 獅熊戰



在車子旁討論超久

最後還是決定衝棒球

跟原本預定的動物園和兒童樂園打不著關係


5點半開始騎

帥氣的我畢生第一次從家裡騎車到新莊球場

大約一小時,其實沒有很遠

買了票之後衝去買麥當勞,見識到服務與長相一流的麥當勞!

政大店請多多學習 <怒>

今天開始的二連戰是獅熊搶下半季冠軍的關鍵

開打前是一場半的勝差

徐余偉火拼彼二封


今年的老徐實在太猛了

五局過後才打出第一線隻安打吧

整場比賽被悶了很久

最後兩局大反攻都被該死的DB給阻礙...看了都快吐血

最後一比三輸了


值得一提的事還真不少


統一的主場經營真的越來越有模有樣

大螢幕上贊助廠商的廣告越來越多!這其實是好事

今天也推出了合作的許多商品

250的I-CASH 真的差一點點就給我買下去了..但我還是有忍住


今天的獅迷來的不少,我說以平常日國高中又已經開學的時間來看

對面的喇妞人就只有一小佗

北獅進場看球果然是跟戰績成正比...遙想當年被兄弟吞掉座位....

而且雖然一路被壓制但大家都還是滿懷希望

就大的不同是幾乎沒有人提早離開,都是看完九局後才走的

應該不是我的錯覺

今天不管是少少的安打或是有一點難度的PLAY跟三振

大家加油的比以往更有活力?

我感受到的今天是獅迷欣欣向榮的感覺!一進場就被感染

好嗨呀



雖然中職爆發了一次又一次靠背到極點的放水

雖然覺得那些混蛋還有臉要我們原諒他們真是不要臉


但我還是很喜歡棒球

很喜歡那個擁有


連七場全壘打的布雷

今年大爆發安打居榜首的高國慶

開心手術後為了棒球不顧一切要重返投手丘的林岳平

頂著傷仍居勝投王領先的潘威倫

美國雙帥彼得跟布萊恩


擁有這些為了棒球為了球隊為了自己夢想努力以赴


統一獅



我永遠不會放棄

上一篇:不自愛

下一篇:洋基隊隊員出場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