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01:49:35微塵絮

料理鼠王Ratatouille



話說我不知道幾百年沒看米國做的動畫電影了

上一次進電影看

大概是和大鼻看的馬達加斯加和不知道和誰看的尋找尼默!

這次在某位死小孩的意見之下

就去看了這部


好吧我承認

要看過才能下定論


算是很有劇情的卡通片

不僅劇情不會太老梗有變化不會很直線

片長也超過兩小時

一開頭皮克斯偷放的外星人那段我最喜歡!胖胖的外星人好想抓回家養


主角小米很可愛

雖然我討厭老鼠

但不得不承認他讓我有養他的衝動

不過最可愛的是他的智障哥哥大米!動物要胖才有喜感嘛!


利用食神古斯托做為一個重要的線我覺得很棒

也因為他讓整部片的走向可以比較有趣多元


小米做菜的樣子很有趣


畫面我想皮克斯的水準不會令人失望

配樂也很好聽


怪不得那麼多人推這部

確實是適合闔家觀賞嘻嘻哈哈的片

因為有好幾個笑點讓我噴飯

大鼻說她看得那場還有人鼓掌呢



這部不錯看

出DVD可以去租喔


上一篇:不能說的秘密

下一篇:荒野大飆客

傷心滋 2007-08-30 14:31:34

好傷心
看老鼠煮飯也沒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