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00:33:30微塵絮

充滿人性光輝的火線大逃亡




今天的政大每一棟宿舍

就像被中共追擊的西藏流亡政府似的

拼命把東西捆綁

好了就裝車

垃圾廢物一佗佗的散布在各地

每個汗流浹背的學生在我看起來

就像穿著教袍的喇嘛

而穿著背心的舍顧~殺死人的豔陽~跟手錶裡跑個不停的時間

就是共匪了

而在整山人潮中,只是不過像隻在亂跑的小貓咪罷了



早上看看小小郭就開著車往學校邁進

小九很快速的回桃園過田園隱居生活了

一進7107

爆哥的東西ㄙㄨㄚ在地上

我開始慢慢收自己的東西

沒住什麼

除了睡睡午覺~泡泡麵洗洗澡

我跟這間房間感覺好不熟

但居然也有一種即將分離的惆悵感

喔我的床~~喔我的室友!!!!

靠著自稱sweet男孩的爆哥幫助

我只花20分鐘就把東西都塞上車了

而且出我意料東西有夠多!後車箱都炸了


然後要開始履行我跟白白和跟赫本的約定

跟白白三步併做兩步的把東西裝上我的車

看的出來他身體很不舒服

借他住的阿豬也到了

停在樓下他們兩個快速的把東西放進新家

嗯嗯

速度很快

還夠時間吃個飯

我就跟阿豬去石緣吃飯

聊了很多

其實我不得不說

阿豬是個我很佩服的人

雖然感覺很愛抱怨很愛鬧任性又喜歡耍脾氣

但事情做的都很好又負責任

不得不說

默默的把他當成電台很要好的朋友哇哈哈哈


之後兩點半開始了我+赫本+爆牙的漫長旅程

殺進女宿

搬上搬下

搬下搬上

女生好可怕

女宿的混亂比男宿還誇張

門口那堆二手衣是怎樣啦哈哈哈

居然還有一群看似媽媽的人在那邊挑

是敢穿喔!!!哈哈

然後大概開了5趟吧

把她們的東西載到新光路的新家

我只能說我人很好

除了天氣有點熱之外我是沒什麼抱怨啦

其實只要一想像他們兩個女生要把攤開來跟台北市差不多大的東西搬那麼遠

還是五樓

想說幫幫她們也還好

而且赫本跟爆牙都好好笑好好玩

請我喝的50嵐也特別好喝



別忘了你們說要請我吃西堤

哇哈哈


總之今天的政大跟打仗似的

指南路又在施工

警察又找了拖吊車來



整個有夠混亂


不過今天真的可以看到人性光輝

不管是男宿還是女宿

好多

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男朋友~女朋友

跟著一起滿身大汗的在烈日下忙進忙出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感動的感覺

哈哈

不過我應該也是不用把我媽拖來畢竟東西實在不大多

哈哈


總之

長達一年的宿舍生活結束了


掰掰

7107


上一篇:惆悵的一天

下一篇:宅宅日記

小貝 2007-07-04 13:13:53



我想改吃沒吃過的

古拉爵或fridays如何??

如何呀赫本??

哈哈

赫本 2007-07-01 01:31:45

一定請你吃的阿
快約快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