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13:15:01微塵絮

很好



一次一次

一句一句

一字一字

一直一直


口出那種看似冷靜卻又傷人的話

人心說變就變

我想我們都是


既然道不同

也不用再勉為其難

我希望自己一直保持著風度


不管對誰都一樣

你說的話我都會虛心接受

只希望我們之間的結束不會落的太醜陋


妳想說什麼

妳想想什麼

妳怎麼看我


我也會慢慢的不去在意

慢慢的向妳學著假裝不認識


雖然很難

雖然很辛苦


但既然妳連這麼不好聽的話都說出來了


我再死巴著也是不上道


對吧?


但我還是會帶著微笑


傻得不是只有妳自己而已



上一篇:該收點心

下一篇:再過幾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