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01:25:40微塵絮

再見了

作者 monkeysky18 (獅子王小天)
標題 [小天] 『那一夜 我們真的搖滾』

2007年3月23日 是真正的搖滾夜
2007年3月24日 我身體恢復了知覺打了這篇文章.

那一晚 他們用了13個音符調配出了是如此大的炸藥.
雖然沒有KORN的金剛威力,但是卻足以撼動當天近千的台灣人!

有激情,有汗水,更有似乎永遠用不完的熱情~
阿翔的爸媽第一次到場看自己兒子在台上是多麼的男子漢,
阿凱跟媽媽相擁而泣.
而山地人在中場已經掩不住激動哭著跟我說:『就是捨不得!你知道嗎?』
DJPOINT 在終場時點了一根煙,對著DJ台不知在向誰笑了一下.
吉他手喬楊人雖然不能到場,但是卻依舊從影片中帶給我們歡笑和回憶!

而我,哭不出來,卻很平靜的激動,
在最後一首歌時我們的親友團和朋友們都衝上台玩,
但是我跟他們講了一聲:『這是我們最後一首歌,我希望場地留給我們團員一起共度』
在最後一瞬間當中,
我一撇了我的團員在使勁的揮灑青春,
我一撇了台下的所有歌迷,
我一撇到了山地人因為導線掉了而焦急的神情,我主導停止了節奏,
因為山地人的背影跟我說『這樣我會終生遺憾啊~幹!死導線!』


重來一次,
”這是我們留下的態度”

我一撇了地下,
這是我最習慣的視野,但不知為何?那一刻我覺得我們真的畢業了!
我們真的領悟了搖滾的精神!

晃得好美,眼前的視線和音牆.
大家都哭了,山地人握著我的手說:『是不是一定會再回來的!』

『是的』
『阿凱,別哭了,我們要像個大人一樣,我們祇是換一個方式來繼續相處而已』
最後的聚餐,我們約定了要一起為潑猴留念刺青,

這是一個最不會令我們後悔的圖章

『就此告別』

是我離開餐廳的最後一句話.

步出了餐廳之後,也就真的結束了.

『嗯!我也是!!』



後記:
『當過一天潑猴的人,就一輩子都是潑猴的人!我們的記憶裡有最酷的時光,
潑猴喬楊,潑猴阿凱,潑猴山地人,潑猴POINT,潑猴阿翔,潑猴白龍泉,潑猴秉嘉,潑猴小天』

感謝丹尼爾,玻璃姐,小良哥,TINA姐,小安,阿弟仔,小伍
以及長期支持潑猴的所有歌迷們,謝謝你們!!

撰文:小天 2007/03/24
徵求將此文章翻譯成英文版的朋友,感激!


為了金旋的晚會

我放棄了去看這場告別演唱會

現在想想

真的有點後悔

再也看不到小天

再也看不到台下的聽眾發了瘋似的狂跳

再也不能看到山地人帥氣的SOLO


要等到幾年以後

才能看到潑猴再次復出呢??


希望我們不是永遠告別

只是換個方式相處

我們會永遠耐心等著

等待著看到你們

再舞台上繼續揮撒的那一天



上一篇:總會來的

下一篇:想著

小貝 2007-03-30 01:30:14

真的好可惜喔

看到這篇文章都快要哭了

這幾天潑猴專輯連播200遍!!!!!

樂咖 2007-03-28 00:25:45

哎唷可惜了沒辦法一起去看最後的演出!
不過相信一定還有機會
yoy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