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01:33:55微塵絮

趕又忙的一天



一早順路跟珊伊一起去學校

上次這樣子聊天不知道是幾百年前了

到學校買了早餐匆匆跑去上大傳史

碰到小闕往大勇前進

我只能說很慶幸自己沒有退掉大傳史

我上的津津有味!老師講話很有趣!小古坐我斜後面

我珍藏已久的希特勒筆記本一抄就是兩頁

搞什麼這堂課明明不用考試...

11點半先離開教室匆匆的上山

在宿舍換球衣碰到乾脆翹課~昨天幫我送炭來的叉燒

就一起到球場

發現人來的不錯多

那我昨天是在說心酸的!大家都會來幹嘛不直接說

一定要我哭爹喊娘的

對手是統計我們被電爆

老實說我很SAD!掰咖不在希望身為隊長的自己都多扛起點責任

可惜

而且阿燕葛瑞斯他們還來看比賽耶!好想在她們前面表現一下

哈哈

最後慘輸39分

檢討完跟一些人去九舍吃飯

上課的上課最後剩我跟大小眼睛還有蔡董

趕回宿舍換衣服本該要衝下山錄廣告的

但小怪打來說錄音室有點問題改約晚上

趕緊把握時間拿出元史的講義猛啃~但還是不禁睡著了

再上下到電台放東西

波個板

再跑去季陶上元史

上完又趕到電台錄節目

趕趕趕~衝衝衝~

錄完節目再錄廣告

錄完再下山想去趕系足練球!但我還是趕不上...ORZ

然後載阿爆回家

一回家就趕趕趕趕明天要錄的小單元

但我一個見習不能用第二

主持人明天晚上不能陪我錄~幸好阿乃相助幫我找了林盈君陪錄

感動

然後小翠打電話給我說我上了金旋的宣傳組

不過不是到我的本業廣電組而是到街頭組有點意外

還有小周迅托爆哥給我金莎也讓我有送到炭的感覺


然後我現在印完資料想睡了


天呀


我是個勞碌命


GOGOGO

上一篇:960311

下一篇:Man`s Talk

小貝 2007-03-16 01:24:21

哇屋是如花耶!

哈哈

我真的很操餒~~~吼!

妳在輔大黑皮嗎?

以後也要常來幫我回應唷

寶兒 2007-03-15 13:49:24

挖塞 似乎是真的很勞碌命喔
不過這樣生活才多采多姿阿~讚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