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00:45:22微塵絮

很辛苦的228


開學第三天

人家都在中山足球場看嗨的要死的muse和s.a!

我卻悶在傳院上寒訓

天呀

節目部真的要死人

比新聞部忙一百倍!!

禮拜五居然要交3份企劃書...

然後該死的開播週把我丟去錄里長伯???!!!

是因為覺得我在新聞部混的不錯才這樣子排的嗎?可惡

中午的製作部門會議

之前聽阿俗跟小安說,工程部除了早上的時段都很easy

該死不死!這次選課運太好的~幾乎每天的345678都有課或節目

偏偏工程部不給中午值班..我就只好選一34

看來我要正式和系上說掰了..

更遭的是每天34節值班的人都要匯入cd!真是煩雜的工程..

但我還是忍住了沒有用掉我最後的王牌五78...

下午是節目簡介會!這學期的節目多了好多新的喔

但真正能選的又是現場的也只有晚上那幾個

期待一整年的放洋樂居然改到禮拜三!但是我們6-8要錄民歌

阿乃一聲令下我忍痛放棄

本來要填噴噴的安紐客李亞~但旁邊的小古已經填了成第一志願!

我們是好麻吉,所以我填了嚕咪跟狄雅的mando poping

但是怕被跟我撞一樣志願的小屁擊敗~

第二志願填了應該會沒什麼人選青霞姐的fashionholic

節目內容都是介紹日本品牌跟模特兒~很有興趣

但很幸運的小屁被丟到光楠的女人香

我就順利又跟到嚕咪他們!不過還真的是個了無新意的組合...

然後又是一大連串的會議跟說明會

討論校慶時發現我們只有2.3個禮拜可以做了

而且因為我選到主播所以還要去上新聞部的教育訓練...

大家都走了我們又回到電台討論玩音樂的企劃書

看著時間滴答滴答的過...我們終於約好了禮拜一錄個片頭

禮拜三就要進錄音室跟阿乃合作第一集了..

討論完我已經天婚地暗

上去發現子亭他們還在討論!就先下山吃飯

小波最後不去跑回宿舍

我跟幾個二級的主管去吃了很晚的晚餐

吃我最愛的布穀鳥我連一份宮保雞丁都吃不完

雞丁幾乎是嚕咪一塊一塊戳走吃掉的

然後大家聊著天

但內容有點沉重!舉凡政治到教育到選舉...

果然這些高材生都很有想法很有內容!聽他們聊天學到很多

不管是講電台還是社會上的事!都很有見解

真希望自己以後也能跟他們一樣厲害

不過大家都不太懂我的點..一直被安慰..

吃完回到家也都快11點了

趕緊洗了澡

老媽回來講了幾個壞消息

今天真的悶透了

趕趕趕趕完初版企劃

在線上討論不出東西的形象廣告

事情告一段落終於可以跟一些人聊聊天

一整天的緊蹦終於有點抒放





開學三天沒一天得閒

認真考慮退個一門課


anyway

要趕快拿出上學期的衝勁!!!!!

go

folk in love

go

mando poping


上一篇:我們

下一篇:960311

小貝 2007-03-02 21:47:22

哈哈哈大家都知道我英文不好

所以才要找狄雅幫我當家教!噗噗哈哈


唉優不是第三志願

是因為太多人想選妳們了我怕沒選上很失落!!

喔好期待下禮拜錄節目喔

我們是你的主持人 2007-03-01 19:02:56

是mando poPPing!!!!!!!!!!!!!!!!!!!!
在短母音後面的子音要重複字尾加ING!!!!!!!
看來你真的要跟陳迪亞學英文了!!!!!

還有原來我們是第三志願
要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