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00:32:05微塵絮

過年

以往的過年

給我的印象真的很無聊

就一家人圍在小小的桌上

吃著跟平常奶奶差不多一樣的菜

早早吃完小孩子就對著電視發呆

大人也很少打牌

二伯一吃完就匆匆趕回台北

大伯一家人很早睡

到最後又剩下我們家自己人

半夜跑出去吃板條當宵夜

然後睡在一整年沒人清過的房間


然而今年的過年稍微有點趣了

一大早起來心情很好!因為我終於睡著覺了超感動!

11點半左右坐上老爸的車

開往新竹

到新竹後先拜拜呀什麼的

看看電視我爸就帶我去練車!開過市區在到山路

感覺超刺激呀!!!!!!!!!!!!

原來開車這麼刺激喔緊張到不行!!

然後再一起到附近的國中打球和散步

果然生病的人體力超差

都投不進..

年夜飯難得到外面吃

一家很大很漂亮的田園餐廳

吃飯之前大家還下田採了一籃又一籃的草莓

甜甜姐帶著超大超可愛超活潑的黃金BABY一起來過年

一整天都是全家的焦點

晚上大家坐上打打牌

也不知道是幾百年沒打牌啦

老媽在旁邊訓練狗狗空中接橘子吃

今天的我氣勢如虹

自摸三次胡了4次!

最後贏了我哥還是凱凱哥妮妮姐共150元

是唯一有贏錢的人喔!

喜滋滋

10點快半再開車回台北

明天年初一一家人要去南寮吃海鮮

下午可能要打保齡球之類的

看來大人們決定在這個第一次沒有爺爺的過年

好好的搞的年



不過今天的我還是沒什麼胃口

希望明天能好一點

最後還是不能忘記要跟大家拜個年


新年快樂呀大家

歲歲平安

福如東海呀

喔耶

批哩拉啦蹦咻趴吱噗噗

<鞭炮聲,有像嗎?哈哈哈>


上一篇:滿滿的DVD

下一篇: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