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01:07:59微塵絮

美好的一年



今天去看二輪看了這個

之前上映的時候板上評價很差我不敢看

但我發現這真的不錯看

故事講的是一個英國人回到法國一個他繼承叔叔的農莊

上流社會股票交易員的他對這種田園生活一點興趣都沒有

便想把它賣掉

所以到法國去處理

但也因為他回到了從小長大的地方

他從一間一間房間跟大大的庭園及葡萄樹

重新回憶他一生唯一愛過的亨利叔叔

再藉口園丁與管家夫婦

叔叔的私生女

他的好朋友

還有他愛上的女子

故事雖然平淡沒有什麼波折

但是整個畫面就是法國的鄉村跟小鎮

復古的唱盤播著想讓人隨之起舞的音樂

薰衣草跟蠍子

讓這部小品電影很吸引人

羅素克洛的表現還是沒有話說!

而且我發現裡面有很多笑點不太好懂

有牽涉到環法自由車賽~英國法國的牌子~還有網球

可能不有點了解的話會覺得很難笑

很幸運的那些點我都有發現!害我一直笑..

結果發現電影院裡都沒人笑




總之這部電影我不太懂為什麼評價那麼爛

但基本上它很合我的tone

我喜歡



上一篇:恋の門

下一篇:冥王星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