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00:42:14微塵絮

設計師小管

這次台慶晚會的主題是復古風

本來覺得還好應該不會有太多人很認真的去準備

沒想到今天該死的發現好像不少人都在很熱切的討論該怎麼穿

喔買尬

我這個醜男衣服又少是要怎麼復古呀?

只好下電台之後狂call大家

可惡的是超型男死豪小居然不接電話

大鼻的紳士帽在台中...orz..

好險美琦有一頂明天去跟他借

笨蛋蟯蟲張QT也有一頂明天也去借借

跟亭借了格子包

大鼻說會幫我找找復古的配件

最感動的是小管

從台中回來的她

這麼晚了還偷偷跑出來跟我想要怎麼弄復古

不過白癡亭居然打電話到她家去找她..她媽才發現管建婷不在家!!哈哈哈

借了我一頂毛帽但有點太單調

決定明天陪我去買圍巾然後到我們家幫我打點該怎麼穿

剛才發現我爸的吊帶跟領帶應該都可以拿來用吧

唷買尬真的太感謝阿管了

下禮拜再回來一起看電影吧我們三個牛奶糖嘿呦~~



復古風真的很麻煩..

我太胖又不能穿得OLD SCHOOL...

腦中一直浮現陳雷....


上一篇:嫌疑犯遊戲

下一篇:拔河比賽

張Q 2006-12-23 13:51:52

我太胖又不能穿得OLD SCHOOL...
腦中一直浮現陳雷....
--------
沒錯!!!!哈阿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