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01:04:41微塵絮

點名遊戲又一樁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全篇複製在自己網誌並回答其問題外,

還要在最後多出一條問題喔。


Q: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那個不太有機會的人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一起死吧


Q: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小娟

Q: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那件790的綠色外套


Q: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偷嘗禁果?

A:飛兒的飛


Q:BL和T哪個比較髒?

A:都一樣髒


Q: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A:看電影


Q: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在海邊散步看夕陽靜靜的靠在一起


Q: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我不會讓我要取捨的狀態出現

Q:當誰發生了什麼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會同樣義不容辭挺我的人


Q: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有一點


Q: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睡前不要想東想西


Q: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A:我沒看過...


Q: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陳水扁


Q: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法國


Q: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中是怎樣的人?

A:每次都愛嗆我又需要我載她上學的阿爆

Q: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不太可能

Q: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試著挽回,不領我情也沒輒

Q:你要當一個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痘痘,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 膚超好哪一個?

A:後者

Q: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靜靜的看著


Q: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那我也沒辦法

Q: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會自殺

Q: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默默離開..絕對是默默離開

Q:上網可以做啥?

A:就...不知道

Q: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她

Q: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A:洗臉擦乳液

Q:哪間MOTEL你覺得還不錯?

A:沒研究

Q: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為了一直走下去

Q: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ㄟ..要問他們

Q:早餐都吃什麼?

A:肉排蛋+中涼奶

Q: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無言以對


Q: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就是..我很喜歡她..想一直跟她在一起<這樣講會很蠢嗎>


Q: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是


Q:如果你的相親對象是一個很醜的有錢人,一個是很帥/美的窮人~你會選哪一個?

A:不太想選

Q:為何男人那麼花心?

A:我怎麼覺得女人比較花??


Q: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A:被愛好

Q: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A:也是OK


Q:當你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A:她的心變了

Q:最想住在哪裡?

A:威尼斯

Q: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A:我不吃冰


Q:支援哪個世足球員?

A:當然是貝克漢

Q: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我是個醜男


Q:你用什麼牌子哪一款的手機?

A:sharp 31

Q:你最欣賞自己哪個部位?

A:看不到的皮膚


Q:交了男女朋友會不會介紹給"點你名的人"認識?

A:會吧


Q: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A:想要的鞋子

Q:一個很不想懷念卻又很懷念的人?

A:007

Q:你覺得男生什麼時候最帥?

A:認真的時候

Q:如果有一天你會變成一個動物,你想變成什麼?

A:長頸鹿


Q:如果有個人對你很好但你對他一點感覺都沒有,你會接受他嗎?

A:不會

Q:不可能的事,會變成可能嗎?

A:基本上會成真的事,它就不是不可能的事

Q:忽然發現你最好的男生朋友是gay,你的反應是?

A:尷尬

Q:目前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A:不太想講

Q:覺得新學校如何阿?

A:已經不太新

Q:你最喜歡的一首歌?

A:最近喜歡上阿信的盛夏光年


Q: 年齡是問題嗎??



欸我要點名囉


有了新無名的紀方

頭髮很正的小樂學姐

好久不見真想念的音音燕焉

帥氣無比的阿銘

上一篇:背影

下一篇:焦頭爛額

小貝 2006-12-01 22:25:35

哈哈

真的有變瘦嗎??

小樂學姐也說我變瘦耶!真開心

音音葛瑞絲 2006-11-29 00:07:38

有鑑於你那麼想我
我們又那麼久沒見
留個言表示我關心你唷哈哈
我也很想你的!!!!
不過我不想寫~~~呵呵
ps.要開心~~今天看你似乎變瘦啦
瘦瘦安不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