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13:13:56微塵絮

心靈遊戲

1118 晚

晚上8點多慢慢騎車去接阿赤

天空的雨細細的

路上莫名其妙的很冷清

兩個人又講又打又鬧的騎到了西門

不愧是我的長輩呀阿赤~講話都很有內涵!!不錯不錯

先去佳佳逛

好久沒買cd

這兩個禮拜省吃儉用譖得的一千多塊cd基金

本來鎖定jay-z的王者再臨但它延後發行...

最後只買了new found glory跟新的耳機..不知不覺我覺得變化自己很會克制自己了

然後我們去買飲料~赤赤是幸運星抽到了"的人"!但她居然把他扔了..orz..

9點50左右抵達新光影城~人已經滿滿滿

到處晃晃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那種想一整天都泡在這裡看電影的嚮往

進場後本來偷坐第一排結果被趕再跑到第三排幸好沒被再趕不然糗大

但是腳真的很難受前後距離太短了

不過至少我們是坐在一起的~因為分開買所以其實我們位置不一樣

電影開始了



這次是限制級的動畫電影"心靈遊戲"

導演是蠟筆小新電影的導演

劇情跟畫面跳動的非常快

感覺的出來導演對於這種時間線的掌握很有心得

就像小赤說的~當我試圖讓自己的思蓄追上導演

會慢慢發生自己跟不上,所以說乖乖的欣賞畫面是比較正確的!

在構圖上角色的表情變化真誇張~

最特別的地方是當幫人物拍特寫時~跟普通的動畫畫面不一樣

導演會用擬真的方式處理~有點像素描嗎?不太會形容,但就是很像真人

感覺很特別

劇情的話雖說很kuso很好笑

但不知不覺中都在透露的小人物的心聲呀!

4個人藉由在大鯨魚胃裡的生活~還有奮勇往外逃的過程

他們去回想,反省自己!也去幻想~期待逃出去後的世界

不知不覺中,我想他們都會茁壯,會成長,能夠更燦爛的和活下去吧

中間”上帝”那段實在太好笑了啦!!!!!!!!!!!!!!!!

還有主角幻想自己跟小朋友fans的對話!!連小赤都爆笑了哈哈

水中芭蕾、跳繩搭配上輕快的鋼琴配樂那個段落也是很有意思呢

這部片是出乎意料的好看!

超開心看金馬第一部就看到這麼好看的



看完之後我們在新光影城呆了很久

站在大節目表前一直在看還有什麼可以看

因為剛剛太好看~我們想多看點電影

最後兩個人都覺得下禮拜二早上翹課去看”天堂失格”

超有行動力馬上就好了兩張票!

喔買尬中古世紀~~請原諒我...

一走出影城開始下了大雨

在某某銀行前躲了一下雨

在騎車去吃永和豆漿

再送阿赤肥家

當我回到家已經半夜兩點多了!

很難得有這種經驗,在西門丁的街頭躲雨!!!真酷!!

但是很機車的是我半夜居然狂拉肚子..該不會豆漿不乾淨吧?

真可惡



星期天下午還有一部奶霜檸檬

希望也好看

上一篇:奪魂鋸 三

下一篇:奶霜檸檬

翅翅 2006-11-20 01:18:39

你快點告訴我奶霜檸檬的心得否則我不要回應這篇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