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22:36:05微塵絮

死魂曲

今天上完駕訓班

可惡教練居然只給我上一堂

結果我一路慢慢騎想找家漫畫店但都找不到

到的時候超早

只好買本雜誌就到附近的星巴克買了杯星冰樂慢慢等

可惡為什麼要被店員呼巄買了大杯的我喝不完!還我20元...><

時間到去大安門口

然後我們去吃mos

吃完很早不知道要幹嘛

想說去看電影但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想看

就挑了”死魂曲”

嗯...........

我能說什麼呢?

整部片搞的是很陰森沒錯

但我覺得又發生了日本嚇人片很愛發生的事

就是

什麼都沒交待清楚

莫名其妙的就結束了!!!

我看完除了知道主角生病之外到底它還有什麼啦!!

為什麼不一次講清楚真可惡!

但”the end”打出來真是很無言!

可惡

不過市川由依很正

但總歸一句話大家千萬別去看

我在中間還小睡著了一下

太糟糕了

今天莫名其妙的很累

而且有點辭窮

面對一部讓我們看完都很無奈的片子

真不知道可以打些什麼

可惡

我們已經連續看了好幾部我覺得很無趣的片子了啦


上一篇:神鬼奇航二

下一篇:聯 航 9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