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7 00:16:06微塵絮

Thanks a Lot

第19個今天

一年比一年多的感動

今天

很開心有這麼多人記得..

其實只要一句簡單的"生日快樂"

我都會很開心很開心..


禮物

謝謝莞愉的手套~

學姐的帥氣水壺

納尼亞的故事書

老班底的愛--LAKAI的鞋兒

亭送的小歐尼爾球衣

我都很喜歡!!!


祝福

從三月六號的00:00開始

子苓~如花~真的很快!

智聰的簡訊總是令我感動

內超~紀方~柯小妏~

大鼻~舜兒~亭~

卓小吟和卓小安~

帥氣的小豪與馬力~

跟莞愉一起的午餐~

系北爛請我吃的晚餐~

正宗與馬大燕團的生日歌~

還有小芮~小闕~翰慈學姐~品攸~珀愉~喬伊

正妹蘭雅的狀態還打"徐帥哥生日快樂~"真是令我龍心大悅

還有剛剛才打來的小管和+7~

還有很多人..謝謝妳們!

每一封簡訊每一通電話每一句話

都很開心!


驚喜

最大的驚喜~莫過於學長姐和系北爛的策劃了

什麼要開臨時會

哈!

雖說破綻有點多但還是很令我意外!

不過那幾杯麵粉真的把我弄的一頭灰呀..

蛋糕好好吃喔雖然沒打火機蠟燭點不起來~哈!

謝謝

小樂~郵筒~RHP~嘉慧~爆哥~冠冠~鈞鈞~

還有到場的紀方~阿齋~貝克


第二個爆點

就是馬力的

一副神秘兮兮的樣子

她一出現我就知道她買啥禮物給我

哈!明明要去碧潭硬是不服輸說要去小碧潭~好笑!

不過今天她帶我去的是橋墩耶!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去

然後她用19跟仙女棒插在地上弄成一個"19"

讓我去把它們一一點燃

哇!好漂亮!好感動呀馬力!她真是個細膩的小女孩~哈!

給妳兩桶好人卡..

差點想給妳個大擁抱但怕被誤會是情侶所以算了




另外意外之喜是我送修一個月的電腦回來了!> <"


今年的生日過得很豐富

謝謝所有人了!

謝謝!再謝謝..

上一篇:提早過生日

下一篇:第21個三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