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5 23:30:25彩彩

[閃光文]等待

從那天見面以後,這個男人一直藉故要約我出去

我也很爽快的答應~可是每次出去我都帶著閃亮亮的電燈泡

第一次約會約去新社的花海(男人的地盤)

我們的第一次約會,成員還包括了媽媽跟三姨~

我們三個人其實那時候跟男人還不大熟

但我們就很開心的坐上車去郊遊^^

到了花海,男人很盡責的幫我們三個拍照

他自己則笑說今年已經帶朋友來第三趟花海,所以也不用拍照了...

我們三個女人在花海拍得很開心

告個段落,男人招待我們去餐廳吃飯

他也很大方的主動要付錢,在雙方一陣你來我往後

到底是誰付了錢,我已經忘了...

 

就這樣...我帶電燈泡們(媽媽、三姨、弟弟、表弟妹、朋友們....etc.)玩了持續快一年....

其中包括一次邀了十幾個人一起去新光登高+台北自助

一次是跟大夥一起去南園(大概二十幾個人吧..)

 

中間,男人持續送花、打電話給我

男人送過的花,應該是我二十幾年來所有追求者送的總量:P

常在每週工作日的第一天,接到花店送來的花及卡片

在提不起勁的上班日,常一大早就幫我製造驚喜!

 

而在一年後,男人才鼓起勇氣跟我說...

"這次可不可以就我們兩個單獨出去約會?"

"ㄜ?我以為你喜歡大家一起出去玩的感覺??"

我們第一次"單獨"約會發生在我們認識的一年後,就在市政路的Fridays..

 

但也就是這樣,在他還沒成為我男朋友前

男人已經收服我身邊所有人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