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11:11:40SIN‧G

2008→2009,nEW ArriVaL

共計兩個月的時間
心情全部藏在心中
流露於表情中的
全是勉強出來的表象
很多事不用宣揚
很多事過了就是雲淡風輕了
沒有人一生是不勞而獲不用辛苦
就算我現在的生活在普世價值裡算是緊繃
但是這就是我的人生
我沒想過埋怨
也慶幸總是一關一關過
在這個人人喊苦的時代
能夠感覺知足是一種幸福
就算你覺得我只是在催眠自己也無所謂
至少我還有辦法去相信
這樣的生活我過得去
去年底發生大大小小
從未碰過的
反覆考驗的
打擊我的
讓我差一點無法再爬起來的
都在前天被解決了
謝謝那位與我和解的小姐
你的寬宏大量
讓我對於人性不至於全面性毀滅
雖然全面性的delay我畢製期末的進度
但終究是好的結局
歐廷雖然現在因為人事的關係
即將陷入最黑暗的時期
但是我們的革命情感會一直在
大禹、阿綱、恩至
謝謝你們一直對我都那麼好
新的一年也請你們多多指教
還有我的家人
謝謝你們一直支持我的學業
是最後一個學期了
今年夏天我會變成家裡經濟的生力軍
請再忍耐這半年
半工半讀不苦
最苦是不能繼續學業
繼續讓人熱情的設計
大哥、大姊、媽媽
謝謝你們
小弟,希望有一天你會懂事
終究回來團圓
大姊,謝謝妳總是狠狠地用言語提醒我
讓我痛得徹底也成長得快
大哥,雖然之前發生一些事
但媽媽還是需要你諒解
請陪著她走下去吧
媽媽,雖然哥哥很笨
但還是要請妳多擔待
我會陪妳到處去拜拜的
最後的最後要謝謝一位特別的人
JUI
對不起,我總是打工第一
不能常常陪你
也已經走過一個年頭多
謝謝你時常體諒我
從屏東回來以後
我們都成長許多
穩定許多
請繼續陪我走下去
我需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