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15:02:19SIN‧G

指縫視界

透過指縫看著你
哭泣是必然的

你說別再像個小朋友
分離是必然的

兩個月是短暫的
感傷還是必然的

沒有人懂得
兩個月沒有你
沒有上班的夜晚
該何去何從

沒有人曉得
兩個月沒有你
電信帳單的金額
是攀升還是跌落

這不是輕易的問答題
在感性之後
我感謝這樣巧妙的安排
因為我會更努力過生活
更努力畢製
更努力瘦身
因為沒有你會讓我想出門
沒有你會陪我吃晚餐
所以我會變回宅女
大概是更自閉
但大概會更清楚
一個人的思維
一個人的生活
不是同樣的天空
不是同樣的微氣候
希望你回來的時候
我們都不一樣了

若多想幾回
再多想幾遍
我不會落淚
因為這是一個契機
讓我成長
讓我們之間成長
會更穩定
會更清晰


還是得說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也謝謝你們的祝福
我是愛你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