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09:18:02SIN‧G

忙裡偷閒

實習的日子已經到了七月底了
每天坐在電腦前面的結果就是一點都不想再看到電腦
但是我又不可能大剌剌地就在公司打網誌
其實公司也不會管你
但是就是一種不喜歡被窺探的感覺
因為老闆就坐在我後面
隨時可以看到我的電腦螢幕
因為要實習到九月
所以覺得有點疲憊
其實工作內容很輕鬆
但對一個始終閒不下來的人來說
卻很痛苦
不知道每天坐在這裡到底是要怎樣
就是無法放鬆
每天神經緊繃
回家就是累
很好睡

其實從實習後不僅生活的型態改變
也有蠻多事發生的
例如
大哥的店終於開了
在一中的日出廣場
就是在好樂迪那條巷子裡
店名是:鮮吃麵
裡面的炸雞排
吃過的人都說讚
這個禮拜日我會去幫忙
請大家多多捧場
呵呵
上禮拜六日
和Mr.R一群人一起去墾丁渡假
心情整個就是很放鬆
前一天還因為卡玫基颱風一直下雨
但禮拜六我們衝破了烏雲的範圍
墾丁果然異常的晴朗
真是適合出遊啊
上禮拜四也和歐廷的好伙伴們一起去聚餐
有大禹,阿綱,芙蓉
四個人到中科吃墨西哥菜
店名:阿茲特克
在西屯路上
一整個便宜又好吃
超道地的
我們每個人到後面幾乎都是直接用手拿東西吃
很妙

至於現在我最頭痛的問題
當然還是減肥啦
噗哈哈哈
(什麼無關緊要的問題嘛= =)
實習壓力大就會一直想吃東西減壓
但心裡又知道要節食
一整個天人交戰
好煩捏
麻煩死了
好啦
我還是會乖乖聽話減肥的啦
成功是留給有毅力的人的
加油啦
謝小3


P.S因為公司到現在都還只有我一個在所以偷個閒
噗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