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22:22:17SIN‧G

最後一個暑假

生活總是這樣
覺得沒有一件事是和自己切身有關的
像一個斷線的風箏
飄在空中
暫時離別了歐廷
離開了那些好夥伴們
也許拾月會再回去
但未來我無法確定
現在在沙鹿實習
每天都在上山和下坡中遊走
國道三旁邊的機車便道有一個轉彎視野很靠近台中港
是我回家的路線
算一算路程也只花了二十分鐘
因為我就住在大肚山下嘛
還不算太遠
比我去中技來得近
不相信吧
應該是因為產業道路比較不會塞車吧
實習其實挺累人的
但又是必修學分
沒過還會延畢
我想可能只是一開始沒抓到方向和定位吧
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我好像回北京人喔喔喔 ~~~~~~~><

前幾天才因為腰椎側彎
下半身酸到一個不行
差點連睡覺都不成
好險現在好的差不多了
醫生醫術還蠻高明的嘛
總之我會努力的
熬過這兩個月
只剩一年了
而這學期也是順利的歐趴了
真是令人欣慰
雖然歐廷因為人手不足而一直剝削我的時間
但還是歐趴
成績算很不錯
才更顯得珍貴

明年的六月我就要畢業了
但在這之前卻要經過重重的考驗
希望一切都會順利
我相信一定可以的
我一定可以順利畢業的
這陣子感謝MR.R一直陪我走過這不安動盪的時期
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