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01:02:58SIN‧G

沉默

雨滴兒下了好多天了
將心兒塞得飽飽的
是不是又有什麼事想說
今天的夢很有復古的感覺
日式民房的老街
你坐在裡面
而我負氣得騎著不太熟練的檔車
無助又能怎麼辦
醒來你說
是不是生氣就可以沉默
沉默就是不想表達
不想溝通
我也知道我們終究吵不起來
因為我又沉默了
我不懂為什麼不能反駁不能即時反駁
而我又沉默了
悶住的烏雲在發威
發現每次的不高興的時候
都會直接下意識地否定說沒有不高興不開心
卻想要你安撫
沒什麼了不起的事情要吵架不是嗎?
我怎麼又沉默
到最後是自己跟自己生氣
氣自己怎麼還是一直沉默
好不好擁抱你
親吻你
然後說
晚安,明天見
只可惜明天我們要相隔兩地
我是孤單的
寂寞的
在這一秒在這一刻
夜深人靜卻感到輕鬆
是不是我天生適合一個人
終究無解



晚安,後天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