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14:33:11SIN‧G

Go On Diet

又是一段時日了
世界發生很多事
我家也發生很多事
好像沒有閒暇時間去可憐同情別人
偏偏看到新聞又忍不住掉下淚
有一種快崩潰的感覺

上個月剛好學校有一個免費的電子儀器健康檢查
我們班幾乎全部都去做了
反正很方便又快速
算是蠻準確的
身體方面就如我預期一樣
因為腸胃的關係影響了大部分的結果
但有一個地方是出乎我意料的
就是我已經陷入中度精神衰弱了
我問護理人員是什麼意思
簡單來說
就是『行屍走肉』四個字
每天都是靠意志力在行動的吧我
上課上班打報告
前幾天又得知我大四還是要繼續半工半讀
實在是逼不得已只好轉到假日工讀
但我還蠻喜歡現在的工作的
大家感情都很好
每天下班也都還有體力可以熬夜到一兩點
功課也顧的上
倒是因為打工飲食習慣改變
害我現在整個又胖了起來
決定實施節食運動
因為光是持續運動已經無法挽回了
我不想出門了
我想哭
所以今天是第一天
非常順利
只求能持之以恆
噗哈哈哈
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