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4 10:52:53singing

淡水聖誕.

媽媽今天出遊,沒有去送她很可惜。

我跟小葉八點就出門打算過聖誕。

因為太極課,七點還得趕到新竹。

葉阿孫說去故宮,我:你沒有收到我寄的聖誕花束嗎?今天是要去河邊,我們去淡水淡水。

他眼睜睜的看著士林站過去,捷運越來越少人,開始正視我們要去淡水的問題。

然後開始無關緊要的湊著說點別人的舊聞

到了終點站,要下樓梯時,

他說了:我在跟初戀女友來過淡水後,回去不久就被甩了........

我真的還滿...........

那這人忌諱去的地方可多著呢?

真的是沒有很同情,因為陽光很好。

走到堤岸邊就大喊:淡水淡水,超棒的。

因為才上午,店家也休息著,很安靜的走著,穿過小巷,往山邊到紅樓

又繞下來,去了藝術工坊看木工展,然後郵局買明信片,在對面的越南小吃

停下,看阿水姑娘快樂的煮麵。 沿著榕樹堤防去探訪小屋跟貓咪,然後步行到紅毛城

回來的時候,去皮革店買了紀念,三協成,有河Book 老闆還給了我ㄧ份淡水街角博物館地圖

在捷運站旁聽一首歌就趕緊回去上太極課

僅此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