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0 01:35:46singing

終於說出口

今天又是週二太極鬆功天

雖然泰利颱風要來了但還是無風無雨

回家還早...就去石管局散步

 

對, 每天都說我愛你 是為了表達心意

我曾在不確定的時候  我執意的問 到底你的上一段感情怎麼了

為什麼跟英婷分手?  明明都沒有徵兆

那時小葉總說: 就是有問題, 但我不想多講

但是你不知道, 那時你的女友 跟我說 她打算跟你結婚 準備帶你去見她爸媽

然後 突然的 你就追求我 我們兩個好的不得了

我不相信任何人能接受  即使我自己

所以我想知道

那時想知道 是因為隱約地想要預測自己將是以何種方式跟你分開

 

過了三年了, 已經多久不從嘴巴吐出那個美麗的名字

英婷 聽起來就是個有精神 又淑女 又聰明的女孩

這女孩卻已經不是我的朋友 

馬上去FACEBOOK 看看那位已經稱不上朋友卻在清單裏頭的人兒

十天前留了言:

my teacher said :
People ask me why is it so hard to trust people.
I ask them why is it so hard to keep a promise!!!

七天前:strong people didn't make the same mistakes again !!!

六天前:原諒犯錯的人就是縱容犯錯的人!

而健翔回應了:如果有一種藥水喝了可以忘記,於是,願意選擇去喝,從此記憶中不再有那段,是原諒嗎?或許這次的受傷正是上一次受傷卻選擇遺忘的結果。
對於犯錯的人不採取任何處置,讓他可能繼續傷害別人,是原諒嗎?或許這次的受傷正是上一個受傷的人採取縱容原諒的結果。
我們都聽過原諒這個詞,但或許沒有人真正懂得原諒的真義
如果原諒不是遺忘,也不是縱容,那麼原諒到底是什麼呢?
6月15日 0:28 ·

親愛又可愛的女孩  (不知妳最近是否安好)

若是你聽到小葉依舊保留著你美好的一切回憶, 你留下的照片, (甚至很久都還放在皮包裡)音樂,全部的全部 一直都放在房間 他最喜歡 的寶貝裡頭, 當他在車子裡唱著後來:

後來 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 可惜你早已遠去 消失在人海
後來 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有些人 一旦錯過就不再
而又是為什麼 人年少時 一定要讓深愛的人受傷
在這相似的深夜裡 你是否一樣 也在靜靜追悔感傷
如果當時我們能 不那麼倔強 現在也不那麼遺憾

你都如何回憶我 帶著笑或是很沉默
這些年來 有沒有人能讓你不寂寞

永遠不會再重來 有一個男孩 愛著那個女孩

然後他自己會低聲說: 好悲傷的歌, 換一首好了.  但每隔幾週又開始: 梔子花 白花瓣

你就像這首歌  就算讓他覺得傷感 還是喜歡的不得了 永記在心上

只是哪裡就這麼錯了

但不能走到最後 不代表失敗 也不代表負面 [也沒有所謂的走到最後] 

你們快樂的鏡頭 都一幕幕的這麼清晰呢

記得奇萊北嗎? 小葉像隻無尾熊 的抱著你  被我們笑的半死

總為了你 要跟學弟一爭高下 非常幼稚

半夜去車站載你  只為了相處幾個小時

每次爬山 總是在妳後面 陪你走著

今天我們又講到你了女孩,

希望妳幸福

跟以前一樣 甜甜的笑

對什麼事情都熱心 又起勁

 

我們的合照還是放在我書桌的玻璃墊下

就算真的沒有辦法再當朋友了

你一切的好 也都還是留在 我心上

singing 2012-11-18 00:16:28

是舒蓉嗎? 我自己都很久沒有上來了.
看到有人留言就突然難過的哭了.
所以記錄下來.

2012-09-11 13:35:25

我都想哭了...讓過去過去 留下美好的吧!~
大家都要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