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02 10:38:55Epsilon

我的娘‧我的婆

人稱婆娘婆娘的,這兩個字眼實在不是很好聽,這兩個字眼也是我心中的痛,一個是我的娘,另一個是我老婆。

這兩個人,搞得我的生活不能自由自在的,只要這兩個人一撞在一塊,我就得察言觀色,看看我的娘又要說了什麼話觸犯我老婆了,偏偏我的娘百無禁忌,人家的老公,只不過是他的兒子,娘說的話,兒子豈可不聽,當兒子的,了不起一個月才回來一次,能順著也就順著了,可老婆就不行了,裝個樣子都不肯,然後回家的路上開始數落你,先不管是不是我娘的錯,即使是我娘的錯,關我屁事,把我家的所有人都罵上了,然後呢?

幹,我家人是可以這樣隨便罵的嗎?就不想想我怎麼對待你的家人?shit

寫不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