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20:10:15小黃♥

Code Blue第5集.. 來看看喔..一定要!我打很累ㄉ~!

因為第4集沒有啥ㄇ報點

所以我沒有打文章歐

><

可是第5集算是有芭

所以我打囉

------我是分隔線------

第5集一開始

我嚇到ㄌ!!!

因為陽介他上直升機ㄌ








結果


他是練習~


哈哈哈~!!!


XDD






後面

因為有傷患

明明30幾人

卻在醫院報是3人

=口=

會不會差太多阿??

然後ㄋ

因為人太多ㄖ

所以

後來就叫

他們3ㄍ(山下&新桓&戶田)上去直升機到現場幫忙

而陽介沒有被較上去

> / <

好可憐歐~><

黑田醫生好可惡~

哈哈

沒有啦

誰叫陽介他ㄉ技術還不夠ㄋ....

><

陽介加油芭...˙ˇ˙




之後

到現場時

新桓他們就到裡面(工地)幫忙

他們分成三邊

新桓當時就聽到

有人在叫她

然後他就他把上面不拿掉

結果!!!

=口=

那ㄍ男ㄉ

它ㄉ腹部

被鋼筋刺穿

=口=

夠屌!!

都被刺穿ㄌ

還沒痛死?!

後來那ㄍ男ㄉ

突然說

它ㄉ腳快抽筋ㄌ

叫新桓幫她拿ㄍ東西墊一下腳

在幫他墊ㄉ時候

歐~

P將趕來ㄤ

><

P將阿

直接把一ㄍ大石頭搬起來

剛剛新桓還是在地上推ㄋ

歐~

P將~>///<

哈哈

這樣也要叫&害羞

XDD



後面

有些人送到醫院ㄌ

有一ㄍ人

它ㄉ身體

全紅ㄉ!!!!

=口=



後來

鏡頭ㄋ

又跳到現場

換戶田ㄌ

戶田在看看有沒有傷患時

她突然看到一ㄍ人

他去看看

給他翻ㄍ身

結果!!

=口=

一大ㄊㄨㄚ血

好可怖歐~><

它ㄉ手也都是血

還問戶田

你能救我嗎?

戶田

他呆一下

就很有自信ㄉ說

我就是來救你ㄉ

><(開心..ㄉ說) 眾:為啥要開心?!!怪人~

XDD


之後

那ㄍ男生就說

謝謝你醫生

哇靠!!!((不要罵我說我說這句~我真ㄉ嚇到ㄌ~><

他突然吐血

=口=


之後鏡頭又跳到新桓那

那ㄍ傷患問新桓說

那小伙子(P將)挺帥ㄉ嘛~你們在交往??

我看到這句話

我突然好開心

哈哈

XDD

這句話我挺ㄍㄚˋ 一 (台語~就是喜歡ㄉ意思)ㄉ

不過新桓沒回答她

<<眾:廢話~這部他們目前還未在一起阿~要不然她能回答啥?!



後面

剛好還有一半

你們自己去看看芭....

我這樣講前面ㄉ內容

你們會期待後半段嗎??

還有

後面很精采&感動!!!

快去看芭..

P將有一段

酷爆點!!=口=

真ㄉ

快去看芭



P將~>////<


還有!

第6集會很感動(看預告)

因為P將ㄉ媽媽出現ㄌ

最後他媽媽好像就不回來ㄌ

第6集我一定會哭死!

我看我需要1/3包面紙ㄋ

XDD

期待下一集!!!!!






:P 2008-08-13 20:50:01

你好^^
經由奇摩知識+連至你的部落格,
原來你也喜歡山P呀^-^
有個問題想請問喔,
請問你最新的消息和山P最近的照片,
是從哪邊得來的呢?
如果可以透漏的話,先謝謝你的分享喔^^

版主回應
喔~

對阿

很喜歡

˙ˇ˙

我辛苦查ㄉㄚ

就醬~
2008-10-11 23:07:32
小愛 2008-08-04 23:42:09

請問是台灣正在播還是日本?

版主回應
日本

台灣還沒撥
2008-10-11 23:0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