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19:34:18小黃♥

獨 家 策 劃 :夏 季 檔 日 劇 巡 禮 (我挑選過!!)

  特別企劃──夏季日劇之冰爽全推介

  夏季日劇之至尊冰山檔

  《Code Blue飛行醫生緊急救援》 

  冰力指數★★★★★

  演出:山下智久、新垣結衣、戶口惠梨香、比嘉愛未、淺利陽介、□玉清(特別出演)、勝村政信、寺島進、杉本哲太

  劇情:在裝載有醫療設備的直升機中,對運送中的患者進行治療的飛行 實習醫生們的奮鬥故事。

  推薦理由:醫院風雲、飛揚青春


  
  夏季日劇之極品冰爽檔

  《太陽與海的教室》 

  冰力指數★★★★☆

  出演:織田裕二、北川景子、岡田將生、北乃紀伊、濱田岳、吉高由美子

  劇情:執著正直的老師用溫情與真誠,感化一群應試教育培養的、只會死讀書的『優等生』。

  推薦理由:老將新丁、火花四濺
  《從天而降的三億兩千萬》 

  冰力指數★★★★

  演員:反町隆史、中島知子、真鍋薰、小澤真珠

  劇情:普通職員偶中六合彩,隨即引出一連串讓人哭笑不得的連鎖反應。

  推薦理由:麻辣教師變身平凡大叔

  
《正義的伙伴》 

  冰力指數★★★

  劇情:一個是愛欺負人的惡魔姐姐,一個是堅強的開朗少女,兩姐妹的拉鋸戰中展開一個溫情的親情故事。

  主演:志田未來、山田優、佐野史郎、田中好子

  推薦理由:實力童星賣力演出、小慄旬女友互拼演技

  
  《少年刑警》 

  冰力指數★★★☆

  主演:小池徹平、藤木直人、大後壽壽花

  劇情:娃娃臉刑警潛入學校,利用預見死亡的超能力破解疑難案件。

  推薦理由:小池徹平初次主演、藤木直人首批金髮

《戀空》 

  冰力指數★★☆

  主演:水澤繪玲奈、瀨戶康史

  劇情:改編自去年大熱電影,講述高中女生初戀、懷孕、流產的成長故事。

  推薦理由:純愛經典、唯美畫面
《學校學不到的事》

  冰力指數★★☆

  主演:深田恭子、谷原章介

  劇情:女子學校來了五個男學生,老師深田恭子決意組織社交舞團,其間碰撞出許多讓人忍俊不禁的小故事。

  推薦理由:曾成功創作《魔女的條件》、《GTO》、《女王的教室》的編劇游川和彥是該劇最大的期待理由。
 咘 〃 2008-06-30 18:02:45

我們暑輔要上5個星期 > <

是博客來吧 ˙ˇ˙ !

我也是都用博客來訂!

第一次訂都會很緊張的啦 噗噗 

不過個人覺得學會網拍是個錯 = ="

因為會狂花錢 ((處於這種狀態的我 ˙ˇ˙"

哇,要國三了 ((累

對噢,pc怪怪的 > <! 好險好了

要不然也不能增文 "

((跑去看極道鮮師最終回~ ((奔

版主回應
摁摁

是博客來~

我還有用

JMAG 藝游館日文網路書店

都不錯~

我過幾天就要去拿貨ㄌ

沒錯~

要國三ㄌ

我都還不知我高中到底要讀哪裡

哀.......
2008-06-30 22:12:00
 咘 〃 2008-06-27 16:37:51

最近月考…忙噢 > <

噎!山田優&小池噎!而且是我喜歡的推理劇! 酷

不過都先在日本撥出吧! 嗄嗄!

對了 戀空是在8月撥出~你看的懂日文雜誌??

版主回應
我也是~~

不過放暑假ㄌ~~

但7/28就要上暑期輔導ㄌ~~

哀~~

我看不懂日文雜誌~

我最近也要買日文雜誌ㄌ~

嘻嘻~

而且是網上訂購ㄉ~

然後去7-11拿~

之後付錢給他~

好緊張喔~~

第一次網路上訂購~

好期待明天~

因為明天要去拿貨~~

ㄏㄏ
2008-06-30 15:0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