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1 23:48:59Ultramarine

七月十一日,不斷流淚的六月之後。

我還是一陣陣的被情緒控制著,時好時壞的想離開、又想把事情弄好。

許多原因造成現在的窘境,進退不是,又連著好幾個夜晚,獨自焦躁到不行、打電話給一些人尋求穩定,其實早已發覺在這裡,正向快樂的部分幾乎消失,讓我深覺這樣下去不行,遲早會被負面情緒擊垮。


好事之一,應該是確認繞了一大圈還是回到原點,想要明年考上研究所好好充電唸書。That’s one of my reasons why I want to quit my job.

其他的容我在這裡保留。


===
在新竹即將進入第十一天,依舊覺得時間過的有點慢。
明天一早又有一批小鬼進駐七天,老天請保佑我。

把計畫再弄得細膩一點,然後實行。
感謝在這種時刻,我還有妳,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