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00:55:57Ultramarine

20080501

五月來了,感覺生日才過不久,怎麼隨即又進入另一個時節。

生活很平常也很踏實,幫哥哥設計名片、童軍社畫海報、練團慶節目。
上學期為了唸書暫時放掉的東西,現在是最後一次了,很用力想毫無保留的傳給學弟妹;民訪隊、迎新宿營、民訪隊,連續三次當美工培訓講師,起初有些傻眼,不過後來學弟妹的反應很好,也就很開心了。但還是誠懇建議要找下面的人,總不能讓我一直講到畢業= =。

小朋友很可愛,畫了兩張艾倫徵友海報(你們那麼想要把我賣掉嗎= =||)
不過我想是一點作用也不會有。

團慶要和小餅合作編舞,終於實現我想把熱舞放在團慶的夢想!!!
前幾天自己偷偷練,驚覺身體生鏽,是該要好好上油一下。火棍也是要參加的啦~我想以後一定會很懷念那次燙傷還有手抽筋。

施加簽的報告很認真的設計背景和封面,小得意有我的調子。
Adecco,世界最大的人力資源公司。[Better work, better life.]

稍微記錄最近的流水帳。
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