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15:14:05Ultramarine

027‧兒童節天使

送你一片開闊的天空,振翅飛吧!什麼都別顧慮。

剛送你走的時候,小山還在一旁叫著捨不得,聽見了嗎?
他這兩天沒有睡好,有事沒事便長聲呼喚,今天叫了整個上午,少了你倚靠的溫度,我想他還不習慣。老實說我很矛盾,兩天前你痛苦在地上翻滾,守到兩三點怕你吃喝不著,沒想到隔天一早,才掀開簾子就發現永恆的睡容。

傻楞楞的盯著,想起以前你們依偎睡著的幸福、搶蟲吃的逗趣、活繃亂跳的過動兒,老了開始力不從心,新羽毛長不出只能任由稀疏,體力下降也站得不穩,心疼卻使不上力,餵你幾條蟲才能看見眼中興起的活力,你累了,我知道。所以告訴自己眼淚要掉的快,捨不得也要捨得,再幫你唸個經、祈福投胎好人家。

雀兒,好好飛,你有一對又新又漂亮的翅膀。:)

===
把你放在鋪滿面紙的盒子,我不敢下樓怕又淚流,於是小姐姐送你下樓、027把你載走。雀兒,好走。

我說你走在一個快樂的日子,姊姊的兒童節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