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8 20:15:44城小

耐耶阿內~~~(怎麼會這樣?)龍捲風最愛口頭禪

今天我和北比吵架囉..雖然說只是討論.但是最後不歡而散~埃.難免的吧!畢竟我們個性真的很不一樣..有時候我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她就粉愛抱怨.結果站在她的立場一起罵.卻被她說的好像都是我的錯.原來她只是發洩..還是承受一切不滿..

這點我就沒辦法.因為我覺得人生無常.快樂過日子是最重要的.當然過程有時沒那麼快樂.但是至少靈魂是解放的.和她比起來.有時我覺得自己真的很自由...

其實也沒什麼啦..是我自己想太多.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北比總是無法做出我想要的反應.這就算了.結果總是做出我厭惡的反應.她真的很強.還是我們真的不適合呢???

有時看著父母親.就覺得很奇怪.彼此個性差這麼多.為什麼還能一起生活二三十年..其實我好像漸漸懂了...人總是要為愛情犧牲很多自我的東西.愛情讓我們學會包容和體諒...

當然我覺得自己沒有錯.想必北比也是這樣想.所以才會最後都無話可說...

我只能說....希望時間能證明一切..當然最短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