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4 14:45:15城小

自由自在的腦袋

最近的我真是很愉快呢~~~

因為我實在很自由自在.時間多了很多.這樣的我頓時覺得精力充沛...

最近的我變的沒有那麼多愁善感.因為很多事情有了解決的辦法...有時面對家人也不再無助...雖然口氣我承認還是不大好.但是我的家人不愧是我的家人也都沒有露出不耐或是討厭的表情...

尤其是我的媽媽.我還是很在乎他開不開心.有時要為了我爸隱瞞他.雖然覺得很煩.但是看著媽媽單純的模樣.我就不想傷害他...

最近的我在做一個實驗.當然希望能成功.這樣我的日子才會順心如意...

不知自己有沒有這麼好命啦~~不過我相信心存善念.會心有好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