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9 03:57:02 *[米ˇ咩]* 

 過去.

 2010/08/29 03:39

 

 今天跟國小同學逛了夜市,八男一女真是個好配對~

 

 一兩個熟悉的人 一個真正認識的人 一個我 不認識的人

 

 就這樣一樣開心歡笑吃晚餐逛逛夜市結束.

 

 當別人問起我的過去,記憶似乎遺忘得差不多了!

 

 彼此間維持了多久我也忘了.

 

 我只記得等了你七個月,可能太片段導致我遺忘吧~

 

 時間能讓人遺忘事情是對的。

 

 因為我遺忘的事情確實蠻多的...

 

 什麼時候在一起什麼時候分手在一起多久;

 

 沒什麼印象沒有刻意記住太多分分合合.

 

 感情就這麼一回事不是嗎哈哈~假灑脫嘛?沒關係.

 

 我多想你說愛我然後總算在一起了,

 

 但是就在這種關係中生存?

 

 偶爾你的消失讓我無法理解

 

 偶爾看著你依舊在線上但是卻沒有哈囉好奇怪

 

 或許你說的對!不是因為我你才那麼晚睡.

 

 但是又知道你第一次跟女生聊這麼久 又說好像都是你在陪我

 

 實在不明白.

 

 不曾主動永遠被動,或許錯失許多機會但卻害怕著強求。

 

 多少的事情多想就在自己掌握中 多少的事情多想就在自己眼中發生

 

 多少的事情多想全部通通知道 多少的事情多想從你口中得知

 

 或許不該自私的一切都想明白 你家的事是你家的我不會懂

 

 總說著我不懂就有著一種不開心...我也好想懂我願意聽你說.

 

 但就只得到三個字 你不懂!

 

 總以為可以奮不顧身的愛 總以為可以不顧一切的愛

 

 到底顧慮什麼到底在幹麻?

 

 說穿了是我自己在等待.

 

 我也不明白這幾天我的不上線是在表示什麼,

 

 所以看見你上線後我會瘋狂的趕快按上上線嗎?

 

 多少次想著就這樣隱藏或許你會打來,但一次也沒有.

 

 在你眼中到底我是什麼?朋友?好一點的朋友?只會是朋友?

 

 心想等到我們的關係明確了我可以不用顧慮的什麼也告訴你

 

 什麼事情都可以告訴你 隨便傳個簡訊也可以

 

 好想有個改變不過算了吧!

 

 我會長大我會遇到更多不同的人 不要侷限自己.

 

 媽媽說過:以後看現在都會覺得在一起的人好可笑!

 

 或許從前的自己太倔強 不是全盤都是別人的錯

 

 細細想起 也有個他被我重重傷害 但我卻也被他傷害了

 

 笑看著雖然有傷害 但彼此間的歡笑卻也那麼多

 

 何不記著歡笑就夠了? 這樣至少不會再掉眼淚不會再傷心不會再絕望的拿起刀子.

 

 開心過,似乎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