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22:29:43 *[米ˇ咩]* 

 一模一樣 *

 這樣的日子 ,

 已經過過很多一模一樣的了 .

 但我說了什麼 !? 沒有 *





 我總是把自己弄很煩

 我總是不懂我在想什麼

 我總是不懂我的感情怎樣了

 我總是不懂我為什麼愛他一個

 而卻又在乎別人看待我的眼光

 或許是因為我討厭別人不理我

 但我卻又如此 我想變回來

 只是朋友 就是朋友 !!!!!




 除了朋友 還是朋友

 思想過一番 卻還是如此

 跟大家 都希望能夠一直是朋友 *]]]





 感情事 , 很累很累也只會讓我傷及哭 .

 究竟 我該如何辦 !? 我完全不明瞭 *

 只懂盲目過日子 每天都一模一樣 ...

 很煩 很累 一直哭 什麼都一樣 :(

 沒有變過 但卻很想變 ...




 怎麼辦 !? 我只能自己 ///////

 誰也沒辦法 ... 我只相信他 !?

 或許吧 ... 很多事情我都如此 *




 不知究竟是懦弱還是依賴 , 終究 ...

 都只能自己 * 所以我一直想像 :(

 一直想像一切不實際的事情及夢 *]]]





 笑一個吧 :D 大大微笑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