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10:14:11豆類

輕描淡寫

About_輕描淡寫:


淡淡的,其實也很有味道。

過多的,看似幸福的甜也會轉變成多餘的負荷。

因為崇尚自由,我們都不願被束縛,也因此我們都熱愛廣闊的藍天。

有人說:『愛,嫌的不是過多,而是過於乏味。』

我笑笑沉默著,心理的答案:只有我知道,因為我懂那是我,

也是我想要的,也足夠了(滿足)。




輕筆帶過,淡淡的也有屬於它的美。




回憶,看似不可觸碰的畫面,卻又無時無刻的在腦海裡回味。

是以往的痛,或者是真心上揚的嘴角,都依然瀝瀝如繪。

彷彿是昨日,我們都如此快樂,在那傷害降臨之前。

有人說:『回憶是往事的痛,之所以痛,是因為我們都渴望重來然而改變。』

或許,是我們過於的執著,往事都顯這如此的悲痛,或許微笑的甜。

但對於活在當下的自我,那些也漸漸成了一種心中的藝術。

有失敗、有苦痛、有成功、有微笑...然而那些卻是無可改變的事實。(笑)






淡有它淡的美,『回憶』是往事裡的一個記點。

輕描淡寫,卻也只不過是那往事裡的一種闡述。

淡淡的,也有它的味道。



下一篇:複雜,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