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18:17:37孤鷹

恭喜你!畢業了

恭喜你阿!歷經四年的風風雨雨總算你畢業了,昨天打給你時,稍微跟你聊了一下,雖然後面忘記跟你說恭喜,不過還是恭喜你。

我記得第一次看到你的時候,的確是覺得你很可愛,矮矮的,但是看起來不會娘,雖然當時我的確不覺得你會進來登山社,或許是因為自己認為閱人無數,所以有這份莫名的自信。不過雖然明知道你不會來山社,但是基於人性本能,還是稍微跟你聊聊,很意外的,在我極力的虎爛之下,你竟然參加活動,並且入社,可真是讓我感到意外,之後,在我的百般理由之下,我竟然約你出去逛夜市,其實,那次我是打算單獨跟你,不過不知道因為你害羞還是不信任我,你帶著你同學,害我真失望,雖然之後在社團因為你自身的課業,也加上我是大四的學長讓你感覺到有點格格不入吧!始終我一直無法再你心中佔有一息之地,這讓我很失望。

記得,當社團要送我們這屆的歡送會上,可能因為來的還有我其他同學(之前也是登山社的),因為你比較不熟,所以你缺席了。事後,我聽到學妹跟我說,當天下午,我另一個學妹問你說今天晚上你要不要來參加,當時你回答說不想參加,因為來的你都不熟,當時學妹回說,至少跟我很熟吧!記得你當時回說,哪有,跟我哪有很熟。我知道我學妹們未此不高興,因為他們覺得至少在社團上我照顧你很多。

當天其實我到社辦時,看到你沒出現,我大概就已經猜到你的理由,我也可以理解的理由,所以當學妹跟我說時,還害怕我會生氣,我跟他說,其實這我事先就猜到,不過當時學妹問我,我不是喜歡你嗎?應該很期待你來吧!雖然那學妹知道我是gay的事情,不過我當時我並不想承認說我喜歡你,所以當時我是否認的。

因為我不想讓人知道我的感情世界,但是我自己心裡知道,其實我是喜歡你的,可是因為了解我們是兩條平行線,所以我想壓抑這份情感,不過,也算了,反正我也知道我們兩個是不會有交集,當你離開屏東後,我想我們交集幾乎是0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