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21:31:32孤鷹

是不是又選錯工作

已經工作一個星期,但是依舊沒有賣車任何一部車,而且更誇張的是我續保一份都沒招攬到,天啊!到底是我太差,而且我衝得太快,為何我同事明明不算很勤快,因為至少我的保訪單還比他多,可是為何他可以招攬到續保,唉~,難道我真的不適合做這一份工作嗎?不論我的來店客,或者是我的來店資料都很完整,甚至我前輩的資料也沒有我齊全,但是,為何客人就不願意跟我買帳,如果這個月真的在賣不出去,真的會餓死。

雖然我也知道自己的話術有問題,但是,我依舊不斷的在改進許精進,其實不是我不願意參考我們家的講師的方式,是因為他說的太過”落落長”我相信如果我今天是客人,我一定聽完就忘記,所以我一直朝上專業路線在走,難道我還不夠完整嗎?曾經有客人對我說:「我很專業」,真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哭泣,今天,我經理來驗收我的解說狀況,還好,他離開時,對我課長說,在前面接待以及解說上都很熱心,只是後面促進的方式,需要再加強,或許吧!可能是我的話術太遜了,希望還有機會可以改進。希望可以在這個月開胡,不過感覺很難喔!

上一篇:哭笑不得

下一篇:他教我的事(1)

白蘋 2008-05-22 08:49:14

業務是一條長遠的路,尤其是服務業,需要持之以恆,
加油!!相信您的努力一定會有回收時的^_^